注册

12月热身赛正式开启报名 高手布局金冠股份大赚18%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受到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跳空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57%,收报2654.80点;深成指上涨3.34%,收报7938.47点;创业板指上涨3.26%,收报1372.79点。两市合计成交4250亿元。

盘面上看,股指期货调整,期货公司、券商概念股全线大涨,美尔雅、中国中期、新华锦、华鑫股份涨停。汽车零部件股午后直线拉升,迪生力、中原内配、浙江世宝等多股涨停。离岸人民币今日大幅拉升,民航机场板块受人民币升值影响大幅拉升,华夏航空盘中直线拉升涨停。

热身赛榜单截图

12月热身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我是立”的选手日赚13%领跑榜单。选手今日建仓旋极信息、金冠股份、深天地A、深华发A,其中,金冠股份目前盈利18%,旋极信息、深天地A微微浮盈。金冠股份11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12月3日复牌,复牌后与各方将继续推进公司引入国资战略股东事项。11月15日,公司及实控人徐海江已与洛阳古都资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洛阳古都资管拟通过股权协议转让及表决权安排等方式,获得公司不超过29.9%表决权,这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更为洛阳市老城区政府。受此消息影响,金冠股份盘中上演“地天板”,而后于尾盘下跌。“我是立”早盘以12.21元的价格布局金冠股份,选手持仓该股目前盈利18%。

“我是立”持仓股截图

12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