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市场风险充分释放 游资再次活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陈亮:再坚持坚持

市场全天略低开后,在银行和白马类个股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大幅向下运行。上证指数最低下打到2516点,报收于2536点;创业板指数全天表现最优,盘中基本上是红盘报收,尾盘报收于1278点;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数与昨天基本略持平收盘。今天的下跌主要还是由上证50指数而带来的。

费智华:50滞涨释放抛压,破后而立!

市场在权重50的连续回调打出50指数新低后拉出下引线。盘中科创板块整体出现反弹走势,午后金融委召开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座谈会表示:当前资本市场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盘中游资再次活跃。沪指收十字星属于变盘信号结构形态,此处空方力量衰竭,一阳收多阴式反弹仍然存在。

高波:农林牧渔、猪肉概念板块争相表现

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微幅低开;紧接着上证50权重股低开,震荡反抽后一路下探,创业板分时走势形态较为强势;权重指数反抽遇阻后创业板在农林牧渔和商贸代理板块引领下震荡走强;蓝筹上证50和MSCI成份权重指数持续探低,尾盘和集合竞价几大指数分时图上翘收盘。

弈樊:完成阴线报收定数

今天低开低走跌破第一个脚2530点,阴线报收定数,随后下跌到下限2519点成底按照分时模型受到支撑反弹,但是收盘依然阴线报收,完成分时模型定数。而日线模型依然在2605点关键区域之下,所以继续空仓是最佳的操作策略。

王培懿:大小指数分化背离

今天大小指数呈现分化格局,上证50指数盘中一度创19个月新低,银行、保险、基建等权重板块带头杀跌。中小盘题材股表现强势,创投股持续走强,成为市场上最大的亮点。沪指下跌0.52%,报收2536点;深成指上涨0.1%,报收7426点;创业板上涨0.74%,报收1278点。

周刚:创投概念继续表现,上海三毛如何?

今天市场走势还是比较的弱势,这一点在之前的文章中不断地提示,如果你跟不上市场节奏就不要做,多观望比较好。早盘的走势就比较一波三折,比较的弱势震荡,午后股指则是惯性的走低出现了跳水行情,盘面上,券商,猪肉,智慧城市,水域改革,上海自贸概念走势比较好。

本期推荐课程

很多用户在购买了梧桐财商实战课后不知道如何观看,在此,特意为您奉上观看指南。首先,您可以在下方链接处购买我们的课程,然后在订单列表中查看,如下图。如果您不知道订单列表在哪里,可以在投教频道首页个人中心内看到。真心希望通过这节课,您能有所收获。

点击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