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关注美股走势 关注个股操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分时上市震荡的走势,创业板也是震荡的走势,但是创投概念很多个股还是集中的爆发,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也是反复的提到了创投概念未结束的逻辑。随后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未出现较大波动。

盘面上,昨天极为疯狂的5G板块今天出现明显的分化行情,受政策首次放开社会资本投资消息影响,特高压概念强势领涨,板块个股全面走强,上演涨停潮;午后在接近尾盘的时候,九鼎投资,市北高新,上海三毛全部都是开始爆发的格局。

进入正题:

上海三毛:

大阳k线之后连续的跌了两个交易日都是收阴线的,这之前就说过跌下来都是低吸的机会。今天价格在资金的推动下直接就进行了一个反包。请看我之前的文章和公众号的文章,就是一个字,稳。

第二个,市北高新:

市北高新,还需要讲很多吗?创投概念继续。

综合:最近的市场是走了一个窄幅震荡的节奏,此时外围对于市场的影响是比较小的,晚间特别需要留意美股的走势情况,今天各个指数走势还是的相对的符合情况的,建议投资者专注个股操作,尤其是资金流建仓的个股。

再次介绍下周刚老师:把握市场脉络+精准化资金数据分析=独创五位一体操盘体系

投资策略: 善于宏观和基本面的分析和研究,能够在纷繁复杂的消息面中提炼出市场动向,坚持趋势为王、资金为王、题材为王。

战法: 熟悉主力操盘手法,利用独创操盘体系,判断趋势行情,对个股进行全面独到的分析

风格: 防御与进攻两者兼具,操作手法稳健,在高成功率的保障下安全赚钱。

心态: 股海沉浮数十载,不弃傲骨不忘初心

没错,这就是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周刚老师,今天,就主推一节筹码峰的支撑和压力,在当下这个冷热交替,牛熊转换不定的市场,找到主力,认识到价格的支撑位,就显得尤为关键,希望这节课可以帮助你。

点击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