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4天大赚27%领跑月榜 布局军工龙头股盈利34%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7日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上扬,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72%,收报2533.09点;深成指收盘上涨1.58%,收报7400.20点;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收盘大涨1.84%,收报1268.06点。两市合计成交3473亿元。

盘面上看,军工板块掀涨停潮,中航高科、春兴精工、航天通信、航发科技等逾20只个股涨停。超导概念今日大涨,汉缆股份、沃尔核材、福日电子、宝胜股份、中孚实业5股涨停。5G概念股、无人机、物联网概念均有所表现,保险、券商板块表现低迷。

50万奖金争夺赛榜单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昵称为“股二乐”的选手收益27%领跑榜单。“股二乐”早盘止盈平潭发展、然后在以涨停价减持新宏泰,随后建仓通光线缆,鹏起科技、风范股份则继续持有。今日A股全面反弹,选手目前持仓的鹏起科技、风范股份、新宏泰3股涨停。

“股二乐”持仓股截图

鹏起科技是军工概念股,受近期台海事件的影响,叠加行业短期不断涌现的催化因素,国防军工板块迎来了开门红。选手在1月2日以3.92元的价格建仓鹏起科技,持仓4天已赚34%。风范股份、新宏泰、通光线缆均为特高压概念股,特高压龙头股风范股份连续7涨停,带动特高压概念继续走高。国金证券分析称,由于电网阶段性投资明显低于预期以及当前国家拉动基建稳增长预期大幅提升的背景下,重启特高压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所以本轮特高压建设持续性和确定性非常高。选手于1月3日以4.31元价格布局风范股份,持仓3天大赚30%。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于2019年1月2日正式开赛,月收益前五名将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共发30万奖金,现在报名参赛即刻争夺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