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赛高手成功抄底4股日赚11% 跟他学如何买股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4日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下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71%,收报2535.77点;深成指下跌0.87%,收报7409.20点;创业板指下跌1.23%,收报1246.00点。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831亿元。

盘面上看,次新股大跌,新农股份、西菱动力等6只个股跌停,泰永长征、宇晶股份、上机数控跌逾9%。数字中国、北斗导航概念跌幅居前。燃料电池板块逆势大涨,凯恩股份、雪人股份、德威新材、江苏索普、中通客车、雄韬股份、全柴动力、大洋电机、美锦能源集体涨停。煤炭与钢铁板块均逆市走强。

50万奖金争夺赛榜单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已进行9个交易日,昵称为“戏股者”日赚11%领跑周榜。“戏股者”今日调仓换股,午后卖出金明精机、民丰特纸、神剑股份、飞鹿股份,随后布局汇源通信、超讯通信、鹏起科技、特发信息。汇源通信、超讯通信是5G概念股。受5G临时牌照发放的利好刺激,5G题材午后走高,选手布局的汇源通信、超讯通信双双涨超5%。鹏起科技、特发信息是军工概念股。回顾2018年军工板块的整体表现,板块整体跌幅接近30%。机构看好军工股2019年的反弹行情,选手建仓的鹏起科技、特发信息尾盘拉升。

“戏股者”交易明细截图

“戏股者”对买点的把握尤为精确,今日建仓的4只个股全部买在了最低点附近,4股浮盈全超10%。具体来看,“戏股者”以11.05元的价格抄底汇源通信,大赚17%;选手以30.99元的价格布局超讯通信,盈利13%。“戏股者”以5.27元的价格抄底鹏起科技,大赚11%;选手以10.88元的价格布局特发信息,盈利11%。

“戏股者”持仓股截图

“股掌柜杯·凤凰网炒股大赛”于2019年1月2日正式开赛,月收益前五名将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共发30万奖金,现在报名参赛即刻争夺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