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董秘:我们高管是围绕董总 各司其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周三(1月16日)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本次股东大会上,投资者对格力电器董事会换届选举进行投票。董明珠能否连任?董明珠的“闺蜜”刘姝威是否会成为公司独立董事?凤凰网财经带您直击现场。

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2012年到2018年,格力电器累计纳税897.5亿元。1996年至2000年,格力累计分红5.53亿元,2012年至2018年累计分红超400亿元。随着格力的发展,公司依然会坚持分红,但是至于什么时候分红,要根据格力未来的发展战略来决定。格力电器承诺给国家的税收不会少,给股民的分红也不会少。 

当有股东问到“格力是否有接班人的培养计划”时,董秘望靖东回应称,“我们高管是围绕董总,各司其职。”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