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教看市|市场现在有什么特点?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午后盘给我的感觉是,市场有转谨慎迹象了。

看起来午后期指沪指上证50是由绿盘重新拉回到红盘,盘口也没有走坏,但是看几个指数成交量,都是量比不及格的,再看0-3%涨跌家数比是1113:1916,多数股票输钱。再看涨停板家数,只有37家,跌停家数却突然增加到8家。

而指数为何这么强呢?实际是北上资金下午还在单边买入,最后沪股通线性流进22.46.20亿,正好比早盘多出一倍,深股通曲折流进5,51亿,只比早盘多流进1亿。说明沪指那边是有扛指数的行为,主要是拉了保险、白电等,今天酿酒没有被关照,而是转拉了医药链,尤其下午,医疗保健板块指数排列前一名。还部分拉抬了银行股。

午后雄安板块集体爆拉脉冲一次,3只概念股打板,有些烂板。部分涉及明天的天津行程。

午后连早盘唯一一只打板的量化接口概念股600446(金证股份)也炸板了,说明市场情绪不对。

感觉市场盘口,真在被机构大资金慢慢把控,热点板块真在朝着大型股转移,比如尾盘还动用了煤炭能源钢铁等。

现在技术上,布林线上轨已经压下来到了2590点,每天下移6点,明天就到了2584点,而60天均线也正好在2588点,沪指已经反弹9天,却还不能放量,那么最好的结果,也就是横盘震荡,等待上述2条阻力线,被动的拉下来,随后不需要太大的量图被动突破,那就还能延伸一段。

综合看这种盘口,想赚大钱很难,只有慢慢来了。

后市如何观察,在此推荐窦老师实战课

http://toujiao.ifeng.com/class/detail?id=45453&pid=004&ct=3

PBNV交易实战,解读近期热点,诊断个股详情,均线战法互相配合,演练实战操盘,给股民指明方向,为散户谋取出路。

窦维德:

历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

20年股市实战经验。

是最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