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批失信行为被曝光,长房梅溪香山等项目上“黑榜”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今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包括湖南长房海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被曝光。据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其中,湖南长房海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因其开发建设的梅溪香山项目,未及时为业主办理网签,导致投诉纠纷被记入“黑名单”;湖南弘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因在所开发的弘欣公寓小区项目中,未履行质量保修义务,导致发生群体性投诉事件,影响恶劣,拒不执行监管部门的整改要求被曝光。

刘让辉因2014年10月31日-至今,在担任法人期间对弘欣公寓存在的基础回填不到位,明沟散水开裂、沉降,排水管变形堵塞,电梯井渗水,屋面及外墙渗漏等问题未履行质量保修义务,导致发生群体性投诉事件,影响恶劣,拒不执行监管部门的整改要求被查处。

长沙市芙蓉区嘉顺地产中介服务部因未公示合同范本、投诉电话、信用查询方式、交易资金监管方式等内容,房源授权委托书不规范,未如实记录业务情况,从业人员均不能出示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12月13日复查时,未按前期检查要求关门停业整顿等被曝光。

长沙麻雀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安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金宅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均因未办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而被查处。

记者卜岚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