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流氓燕背后推手:计划一年三万赚到千万
2007年03月04日 10:4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流氓燕的网络推手陈墨承认:“做了那么多网络红人案子,可是基本没赚钱,老浪做了一个天仙MM的收入,比我做5个炒作的案子赚的钱都多。”

网络著名推手陈墨日前宣布自己的“创业童话”:将在一年内用3万元赚到1000万元。记者了解到,同为网络推手的浪兄与立二之前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但采访中,浪兄等人对陈墨的这个“创业童话”不是非常看好。

计划 一年用3万赚到1000万

2月8日,陈墨在天涯社区的“创业家园”板块发帖子,《创业童话:一年从三万到一千万(连载)》,称将会连载这个日记一年。在线记录他如何在一年时间内,用3万元赚到1000万元。

陈墨在帖子中称,在这个帖子中,网友将可以看到最智慧的“网络推手”如何利用聪明的头脑,如何利用网络赚钱成就中国创业童话,并从3万元赚到千万元财富的。他表示,“我会把我这一年赚钱过程,如实记录,包括收入。我失败了怎么办?这种可能性目前看来非常小,即使发生,假定我没达到目标,赚了300万而不是1000万,大家也可以得到一个好的创意如何变成失败的结果的案例,对大家也是一个有用的借鉴吧。”

其人 多年网络推手赚不到钱

陈墨是谁?在网络文化界,他可是大名鼎鼎的“网络推手”。今年38岁的他,在35岁后成功转换了两个行业,3年前他是个建筑工程师,月收入6000元,2年前他辞职改行做自由摄影师,月收入10000元,1年前他开始给一些网站做顾问、挂兼职总监之类的,月收入2万多元。

作为“网络推手”,陈墨与老浪齐名,但两人之间一直相互不服气。陈墨说:“从事网络炒作我比老浪在时间上早很多,他才做了一个天仙MM,我那时候都做了《12楼》、流氓燕、××姐姐、小天女好几个红人了。” 但陈墨向记者承认,“做了那么多网络红人案子,可是基本没赚钱,老浪做了一个天仙MM的收入,比我做5个炒作的案子赚的钱都多。”

==网友反响==

陈墨的帖子发出后,得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针锋相对的评价。有感兴趣的网友评价说,3万只是注册公司的资金,事实上陈墨的投入不仅仅是这3万,自身名气和人脉资源的整合也是一笔可观的成本。甚至有很多人试图联系陈墨,要加入他的创业计划。

也有很多人对陈墨的计划不屑。“这张帖本身就是炒作,所有的炒作都是奔名和利去的!”网友汴梁牛二则对陈墨的“堕落”表示惋惜:“这个版上,很多人宣称自己将成为百万富翁,原因是自己有能力靠欺骗从每个中国人身上骗到一块钱。陈墨以前是我喜欢的一个版主,现在也公开宣称自己要由绅士变成妓女,真是令人遗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sp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