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流氓燕背后推手:计划一年三万赚到千万
2007年03月04日 10:4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圈内评价==

浪兄:网络推手赚钱累

其实,在陈墨之前,另一位网络推手浪兄早就成立了“天地雄心影视艺术中心”,只是没有冠以“网络策划”或者“网络营销”的头衔。现在浪兄的公司有10多个人,他正在酝酿成立一个“网络+手机”为主题的娱乐公司,融资计划会有几千万元。对于陈墨,他表示他的“网感”不是最好的。他认为,网络策划必须要产业化才有前途,不是做

行为艺术,网络推手也不是艺术家。“我也不做推手了,不再推人了,那样很辛苦,赚钱很累。你做得差了,没人理你;做得好了,人家又说你这是骗局。”

立二:不是美女没戏

在自曝“别针换别墅”的内幕后,作为“后起之秀”的网络推手立二虽然遭到很多人的唾弃,但有意思的是,很多企业也找他做产品和艺人的推广。立二在去年8月就注册了自己的“鼎沸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做网络造星、网络娱乐产品、明星歌曲推广等。对于陈墨发起的“创业童话”,他评价,陈墨的事情本质上是炒作,对其前景不是很看好,“他本身不是美女,而且这个计划没有故事情节,不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 (张守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sp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