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边风炜:地产股股价合理 行业转好还需一两年
2008年10月01日 13:33凤凰财经专稿 】 【打印

30日,受隔夜美股市场暴跌及7000亿救市方案未通过的影响,亚太股市及欧洲股市均出现大幅下挫。《股市风向标》特邀国都证券的分析师边风炜对此做出解读,以下是文字实录:

简福疆:山东的观众,他想问的是内房股的前景是不是继续的暗淡,他是以10块钱买进了名流置业,他想问后市到底应该怎么部署,名流置业它26号的时候开始停牌,停牌前收报是3.4元。

边风炜:内地的房价这一块,特别是行业这一块,我们依然是认为风险比较大,我前期也提到目前内地的房价可能是在深秋,还没有到寒冬,但是内地的房地产的股票其实已经进入寒冬,也就是说它已经提前的反应了对内地许多房地产企业的最坏的预期。

所以如果现在要在内地买房子,那我们建议现在不如买内地的房地产股票,所以这样的一个投资,我觉得是一个长期的,因为现在行业的整个的转型,以及行业的过冬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两年的时间,但是股票我认为目前的股价已经是比较合理,甚至是比较偏低了。

『版权声明』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田圆圆
404-页面不存在
公益先锋

抱歉,您访问的页面被外星人劫持了
Sorry,We canno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 页面已被删除

我来帮忙改进这个问题

返回 | 凤凰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