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大盘还将探底
2008年09月04日 07:19上海证券报 】 【打印

估值水平接近底部

市场大跌后估值水平接近底部,稳定股市呼声渐起,但投资者信心难聚,弱势难改,股市反弹有待政策方面有所作为。从长远看,基本面优良的公司值得关注。(华泰证券)

银行股走势成关键

在大盘近期连续地量和处在低位的背景下,若银行股再起强势,必将刺激主流板块带领大盘反弹,建议密切关注银行股动向。(国海证券)

短线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指数仍然运行在下降通道中,加上盘中反弹的成交量渐次萎缩,导致个股的可操作性十分有限。股指经过连续回落后,前期的反弹成果已被全部抹掉,股指再度创出今年新低,短线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华林证券)

近期大盘还将探底

昨天大盘大跌到了有些人所认为的牛熊分界点2245点附近,虽然随后有所企稳,但走势十分疲软,跌幅大于5%的个股比比皆是,如果没有利好刺激,大盘还将探底。(浙商证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编辑: hezl
404-页面不存在
公益先锋

抱歉,您访问的页面被外星人劫持了
Sorry,We canno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 页面已被删除

我来帮忙改进这个问题

返回 | 凤凰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