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十大券商研究所九月份策略观点
2008年09月04日 07:15上海证券报 】 【打印

处于构筑长期大底阶段

⊙国盛证券

基于经济高速发展和本币升值背景,我们仍然趋向于当前A股市场会复制日本和我国台湾相对应时期的一幕。即在暴涨之后出现极端暴跌修正,但见底后将演绎新一轮更强劲的主升浪。因此,如果出现跌破2000点的现象,将是一个长期空头陷阱,目前市场已经处于长期大底构筑阶段。

将逐步进入企稳回暖期

⊙国都证券

考虑到合理的估值水平以及乐观的政策预期,我们认为不必继续看空市场,不过近期市场显著上扬的可能性也不大。在坚守防御策略、控制仓位前提下,可适度把握波段机会,关注两类行业:超跌后价值显现的蓝筹股,有望迎来估值修正机会;消费领域的食品饮料、商业贸易等行业。

大盘止跌回升概率较大

⊙西南证券

8月份月K线跌幅达15%,9月份止跌回升概率较大。月K线上方的5月均线阻力位为2998点,30月均线阻力位为3228点,为判断长线趋势的两个关键点位,即3000-3200点将是重要阻力位。如果基本面能出台利好消息,将有望再次尝试反弹,而成交能否停止缩减趋势,恢复至活跃水平成为关键。

反弹缺乏支撑继续整理

⊙广发证券

由于对内需放缓的担忧才刚刚开始,在缺乏更多数据之前投资者将倾向于保守。综合来看,我们认为短期内仍然缺乏支撑市场反弹的积极因素,因此其整理形态可能会延续一段时间。但四季度存在反弹的可能性,原因在于宏观面的相对明朗及政策可能的进一步放松。我们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超跌股。

PE见底前难以大幅反弹

⊙安信证券

我们预期A股PE见底的目标将在1-2个月内实现,这将标志着本轮A股市场调整的主体部分的完成。考虑到资源约束、价格管制等问题,我们判断资金面不会很快变得宽松,那将意味着在PE见底后市场仍有可能再创新低。而PE见底前市场出现大级别反弹的机会不大,建议保持低仓位。

市场估值吸引力在上升

⊙国金证券

企业盈利预期的根本转变在于全球经济周期运行的变化,全球经济周期性回落深度决定了A股盈利何时触底回升。半年报未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但预计对2008年盈利预测下调的空间已经比较有限,因此目前市场在估值方面的吸引力不断在上升。在具体配置方向上,消费品行业仍然具有相对的优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编辑: hezl
404-页面不存在
公益先锋

抱歉,您访问的页面被外星人劫持了
Sorry,We canno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 页面已被删除

我来帮忙改进这个问题

返回 | 凤凰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