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史重演 妖王究竟是回光返照还是起死回生?


来源:凤凰财经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第三次写特力A这只妖王(前两次可回顾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感触颇多:一只股价不足10元、默默无闻的小盘股,连续长时间涨停,吸引了无数的眼球,挑战所有股民的心脏。获利者欢呼雀跃却又哀叹被提早三“振”出局,调整期含泪割肉者拍红了手掌感叹为何不再忍一天。在特力A面前,中国股民的千面万面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今日特力A再度涨停,究竟是回光返照,还是起死回生?

再涨停,开启连板第四轮!?

在上周五证监会公布重罚操纵特力A股价者的报道后,特力A本周初连续两日一字跌停。今日周三,特力A股价自集合竞价起一路扶摇而上,盘中涨停。

特力A周二晚间公布了三季报,从中可以发现,虽然1-9月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称,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3倍。另外,股东方面,截至9月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58227户,较今年6月末13306户大幅增加。

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国家队身份的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一组合不见了踪影。

南方基金、信诚基金、金鹰基金等公募基金没了影子。工行企业年金计划也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郑南荣、凌凤远、翁政文、刘华、曾惠明等一批自然人。

上述自然人部分来头不小。

这其中,凌凤远共现身安诺其搜于特三季报中,分列第四和第五大流通股股东。

此外,凌凤远还是半年报中,深深房A、浙富控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一。

  

从27日的龙虎榜上可以看出,虽然我们熟知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等主力出现大额卖出。

据媒体报道,华泰证券部分厦门营业部有可能是炒作资金借力通道之一,华泰证券厦禾路营业部自1014日起,五次现身龙虎榜,交易量巨大,此次大额卖出或有深度含义。

说完了消息面再说技术面:

今日股价涨停究其原因,或许在周二收盘前就有所表现。

 

周二收盘前,特力A突然出现大额卖单,但未打开跌停,今日早盘,特力A换手频繁,大额买单频频出现,虽有众多股民抛售,但依旧封上涨停。

  

从k线图上,相信不少股友发现了有趣的一幕,在九月末特力A因股价异常波动被停牌核查后,股价也出现了两天的一字跌停,也是在第二个跌停日的尾盘出现了大额买单,此后,特力A又延续了涨势。更可怕的是,在第二个跌停后的第一个涨停日时,特力A的换手率惊人的类似:同在12.50%左右。

连续两次曝出股价异常以及被操纵的消息,不知还有多少接力手会参与到特力A的马拉松赛中,曾经的5进5出的厦禾路连续出逃,华泰上海国宾路接力进入又能激起多少股民热情这都是未知数。有人说过,10倍的利益足以让人放弃一切,但股市中谁也无法预知究竟能否获益,在风险远远大于收益的特力A面前,或许避而远之才是最好的选择。

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