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遥控器Knocki


来源:华龙网

智能遥控器似乎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不过所谓使用声音和光线的万能遥控器和手机里的App都不如这款产品酷炫。Knocki是一款可以把一整面墙、桌面或者橱柜表面等任何表面都变成智能遥控器的硬件设备。Knocki借助wifi和智能设备产生连接,用户可以通过敲击控制面来对家中的智能设备进行控制,比如智能灯、电视、咖啡机等。用户可以把Knocki固定在墙、床头柜或者桌子上,其内部的加速度计能够感知用户在这些物体表面上的敲击。此外,它还能够根据环境数据来对自身进行校准,并且能够在感知到十种不同的敲击方式时实现不同的功

【摘要】 智能遥控器似乎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不过所谓使用声音和光线的万能遥控器和手机里的App都不如这款产品酷炫。用户可以把Knocki固定在墙、床头柜或者桌子上,其内部的加速度计能够感知用户在这些物体表面上的敲击。

智能遥控器似乎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不过所谓使用声音和光线的万能遥控器和手机里的App都不如这款产品酷炫。Knocki是一款可以把一整面墙、桌面或者橱柜表面等任何表面都变成智能遥控器的硬件设备。Knocki借助wifi和智能设备产生连接,用户可以通过敲击控制面来对家中的智能设备进行控制,比如智能灯、电视、咖啡机等。用户可以把Knocki固定在墙、床头柜或者桌子上,其内部的加速度计能够感知用户在这些物体表面上的敲击。此外,它还能够根据环境数据来对自身进行校准,并且能够在感知到十种不同的敲击方式时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敲击两下可以开灯,敲击三下就能打开电视等等。为了区分无意撞击和敲击操作,Knocki还内置了专门的传感器,有效避免误操作的可能性。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杨光 综合编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