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及旗下沃钱包喜获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两大奖项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在这场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年度盛会上,汇聚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等领域的众多嘉宾,通过演讲、高端对话、分享等形式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 论坛,公司副总经理陶国伟先生在论坛的圆桌会谈上解读了创新实现转型的含义,并分享了联通支付开展“通信+支付/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发展的经验,表达了与更多优秀企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意愿。


blob.png


同时,本次峰会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联通支付有限公司以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方面的杰出表现,在本届活动评选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评2017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奖,旗下“沃钱包”品牌获评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blob.png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新动能的壮大,新经济的加快发展成为当下国家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共赢成为联通支付构建支付金融服务的出发点。秉承自身的资源优势,广泛与行业内外合作,面向现代信息服务生活打造的 “通信+支付/金融 ”一体化平台——沃钱包,不仅成为联通集团推进互联网化运营的重要能力,而且为广大通信用户带去了金融、支付、商圈、出行和娱乐等方面的一站式优惠服务,让用户在实际生活中体会“互联网+”时代的便捷与美好。


blob.png


作为联通支付提供全面支付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沃钱包秉承“敬畏风险、尊重市场、倾情客户、匠心产品、精心服务、持续迭代”的理念,不断加快创新和迭代步伐。服务内容日渐丰富,通信交费、积分兑换电子券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生活缴费、在线购票(电影票、火车票等)、金融理财等服务的推出,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快捷安心的体验。MISPOS、扫码支付、代收付等支付能力工具植入通信生产流程,优化了运营管理模式,提高了资金归集效率,提升了通信客户、自有和合作渠道服务能力。


blob.png


电子券业务作为沃钱包的特色业务,通过商户资源和通信资源的有机结合,在给通信用户带去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充分激发了合作商户的热情。通过合作模式的探索与应用场景的创新,沃钱包已可在线下近百万家商户消费。同时,沃钱包将不断完善业务布局,依托科技金融、大数据等手段,未来将从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消费分期、消费信贷、供应链金融、特色保险六大板块业务着手,构筑完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截止目前,沃钱包用户已经突破4800万,支付交易额超过2200亿元。

本届中国财经峰会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颁发两项行业大奖,不仅是对其在普惠金融中创新模式的认可,更是希望借此来启发企业突破传统模式的束缚,从而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进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