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香港巨星容祖儿空降新会 以“金禧花园形象大使”身份荣耀回归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2017年12月17日,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销售中心荣耀绽放,国际品质精工社区崭露风采。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先生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等众多集团高层相聚新会,共鉴盛典。

更值得期待的是,香港巨星容祖儿以“金禧花园形象大使”身份荣耀回归,为家乡人居典范代言。 活动现场气势恢宏,人声鼎沸。除目睹容祖儿风采之外,众多客户更为期待的是参观销售中心和样板房,1000多座位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活动结束后人群纷纷涌入售楼处,想进一步了解项目。

null

容祖儿签署成为金禧花园“形象大使”

null

容祖儿现场制作签名手印


富力英皇巨头聚首 见证盛典共鉴传奇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是富力集团与英皇集团进军江门新会的倾心首作,坐落于枢纽新城区府旁,坐拥珠西枢纽的便捷交通,邻近绿意盎然的小鸟天堂,让客户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寻得一处平衡。项目以高标准打造国际品质精工社区,每一处景致、每一个细节、每一寸空间均以至诚匠心打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雕琢点滴,向新会传递出品质人居的理念与高端生活的姿态。

金禧花园销售中心开放盛会, 汇聚时代风华,聚焦万众目光。除了两大公司董事长隆重出席之外,参与本次盛典的领导还有: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 华南区域总经理刘臻先生、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集团营销总监郑穗伟先生、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华南总工室总工程师苏锟先生、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广州公司总经理肖明先生、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副业务总监李康妮女士、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物业经理李智强先生、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见习测量师金诗茗女士、英皇集团主席办公室行政助理(中国区) 李聃女士等,众多高层齐聚,可见,集团对项目的重视不言而喻。

天后祖儿重回新会引爆全城

最受瞩目的自然是香港乐坛巨星容祖儿以 “形象大使”的身份回归新会。容祖儿祖籍新会,一出场即引发“家乡人”的欢呼与尖叫。再次回到家乡,容祖儿赞叹起新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与一应俱全的繁华配套,对于枢纽新城片区的市场价值和升值空间表示看好,认为家乡新会将会越来越好!

null

容祖儿在样板房客厅留影


容祖儿在音乐事业上一直都非常努力,最近她更是首次演唱内地电影《解忧杂货店》的主题曲《重生》,还邀请到艺术指导韩寒来为歌曲作词,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

null

容祖儿接受媒体群访


作为富力英皇金禧花园的形象大使,容祖儿与一众领导参观了项目样板房,在歌唱事业上不断追求突破,精益求精的容祖儿表示,雕琢品质的匠人精神,是她在参观板房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的项目理念,也是接受“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形象大使”邀请的原因。提及参观样板房的感受,容祖儿表示对样板房印象深刻,既精致又充满国际品质感,其中的各种人性化细节折射出项目的用心,金禧花园将居住诠释为极致的品质享受。在这里万物有灵且美,凝望皆风景,细节见艺术,每一分钟生活都是享受。随后,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形象大使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容祖儿赠送签名手印与寓意金禧花园“热销大卖”的大麦花束,预祝项目大麦,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 广州公司总经理肖明先生向容祖儿回赠精致喜鹊工艺品表示感谢。

null

容祖儿小姐把签名手印赠与给富力地产代表

销售中心非凡揭幕 盛启新会人居梦想

15点30分,销售中心开放盛典隆重揭幕,富力地产集团与英皇集团总裁及一众领导与容祖儿小姐一起为醒狮点睛,共同见证销售中心正式启动,宣告新会从此迈入国际品质人居时代,为提升新会人居住品位写下非凡的一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