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建立一带一路首个融资平台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张宝忠)据印度财金媒体2018年1月16日报道,猛狮科技入股的印度星光动力系统有限公司STARLIT POWER SYSTEMS LIMITED(以下简称“印度星光”)获孟买股票交易所批准从中小版入驻到主板。在经历了近两年的徘徊后,印度星光的股票在近2个月内急增40%,达到了两年以来的高位。

null


据了解,印度星光成立于2008年,是多元化星光集团的一部分。 2015年以前,其主要经营领域是回收、提炼、制造、贸易、进口及出口基于铅的产品。 猛狮科技于2015年以500万人民币认购印度星光24%的股份,并在其位于古尔冈的工厂投运了生产电动三轮车电池的生产线。

在印度,三轮车仍然是极为普遍的公共交通工具。 近几年来,在印度政府的大力推动下, 电动三轮车的保有量实现了井喷式增长,为电动三轮车电池的业务创造了极大空间。 印度星光所采用的管式铅酸电池技术由猛狮科技先进铅电池事业部提供,与印度市场上的极板式铅酸电池相比,其产品具备容量大、寿命长等优点, 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三轮车电池产品之一。

未来,猛狮科技还将借助印度星光这个平台,生产适合印度市场的电动交通工具动力锂电池。

关于孟买证券交易所(BSE):是印度两大证券交易所之一,亚洲第一个证券交易所,世界第11大证券交易所。BSE成立于1875年,自称是世界上最快的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中位数为6微秒。截至2017年7月,BSE的市值达到了2万亿美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