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兑吧集团将亮相2018GMIC大会,引领用户运营、移动营销发展未来


来源:叙函财富

影响力覆盖全球的科技盛典——GMIC北京2018大会将于年4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 “AI生万物”为主题,将开展从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到企业AI的应用与商业新互动探讨,全力打造人工智能发展的新高地。

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品牌,兑吧集团受邀将参展本届大会,并首次亮相国家会议中心。兑吧集团于2014年创立,旗下设有——兑吧用户运营服务平台、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有粉等多条业务线。

兑吧为集团旗下成立的国内首家用户运营服务平台,成立至今先后吸引腾讯视频、爱奇艺、新浪微博、饿了么等上万家APP达成合作。就在4月初,兑吧宣布全面升级至3.0时代,通过“游戏化运营”思路,以积分游乐园、杀手级签到、爆款活动为组合拳构建“用户运营服务体系”,帮助APP企业达成用户高频活跃及高效转化的运营目标。

推啊为兑吧集团于2016年创立的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推啊首创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模式,实现了广告主、媒体、用户的多方共赢。在推啊的广告场景中,广告主可以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媒体方能得到更好的变现效率,受众端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本届GMIC大会为期三天的峰会期间,兑吧集团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会展大厅P47展位搭建体验馆,邀请每一位参加GMIC大会的嘉宾亲临体验。届时,来宾可以在展位互动区快速了解兑吧如何通过“用户运营服务体系”为APP企业带来的高效运营服务,也能够现场体验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全链路的展现。

据悉,2018GMIC大会“AI生万物”主题旨在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倡导机器有爱,真“芯”英雄。在眼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不尽相同,在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根本目标的基础上为企业创造价值,是兑吧集团在这几年一直努力的方向,这背后离不开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经验累积作为支撑。

GMIC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会议之一,被认为是创新领域的风向标。截至目前,GMIC大会已成功覆盖全球四大洲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全球人口前五大国家和全球主要的几个创新中心,GMIC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10年。4月,兑吧集团将与您共同感受这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盛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