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9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5.9沪指资金攻击路线

三大股指持续震荡,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市场热点散漫,从沪指的资金攻击路线就可以看出。我大券商又开始异动了,从以往的沪深300收益率和券商板块收益率来说,差距也在逐渐拉大,可见券商现在也处于“饥荒年”,而近期的异动可能和A股正式加入MSCI在即有关,这意味着外资的进入,现在股市中存量资金的紧缺会有所改善;其次,交易资金量的增加是和券商业绩直接挂钩的,因而券商这么久低迷的行情也会有所突破。截止收盘时,沪指报3153.82点,跌幅0.24%;深成指报10667.16点,跌幅0.38%;创业板指报1854.28点,跌幅0.14%。

今日龙虎榜:

今日各路游资的进场热情有所消散,没有什么新晋个股,但别忘了前几日有些游资手中拿到的筹码还未释放。今日无论从筹码面还是集中性来说,都没有什么重点,倒和今日盘面的整体行情有所相似,因而当热点散漫时,不妨以静制动,切勿盲目跟风!

只有小鳄鱼买入仓位较大,中环环保属于污水处理概念,此次小鳄鱼的布局应和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近期或将召开有关。据内媒报道指全国环保大会一般召开周期是5-7年,上一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是在2011年12月召开,会后迅速发布「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等环保措施,市场憧憬第八次环保大会将为行业带来新机遇。该股下午盘也直接涨停封死,估计明日还有不少准备打板介入的人!

昨日龙虎榜复盘:

欢乐海岸:

蓝思科技在3月13日后股价一直处于调整状态,股价累计跌幅23%,主要原因为一季度市场需求疲软,多家手机产业上游供应链企业业绩惨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0%。欢乐海岸昨日买入2048万,该股就开始触底反弹,多条均线也开始出现纠结呈多头排列格局,然而60日均线还在上方呈打压态势,因而上方压力依旧,想要价格继续有所突破,要看成交量是否有所持续!

赵老哥:

买入宇环数控519万,卖出624万,又是一个次新题材,果然该题材是游资炒作过程中亘古不变的真理,因为该上市不久的新股或是次新股,在业绩方面自然粉饰的相当靓丽,因而短期不用担心其因基本面恶化而导致的风险。对于这类股而言,首先要看与第一波炒作的周期相距的长短,因为第一波炒作过后自然会有些许被套的筹码,震荡周期越长,消化的越充分;其次就是看再次上攻量价配合程度如何,就那该股近两日的上攻而言,周一、周二明显放量,周二出现仙人指路的K线形态,看似突破受阻,其实是突破前的一种蓄势和洗盘动作。今日股价便低开而后高走,从理论上讲,这是主力开始继续上攻的重要标志,也是仙人指路K线形态成功的主要条件。

小鳄鱼:

昨天买入建新股份1608万,卖出1974万,其实早在上周五,小鳄鱼就有所介入,当时买入1605万,大部分筹码应是下午盘拉升至涨停之际跟进的。该化工股建新股份,作为一季度净利润愈22倍的公司而言,无论是公告之前还是公告时,股价均未作出反应,这就要值得注意了,赵老哥在周一就有参与。

大佬们介入股票时,都喜欢走极端,打板则是我们常常见到的手法,为何如此呢?打板首先是为了能够快速买到筹码;其次就是为了确定性,所谓确定性就是利用封板确认第二天的买盘的情绪溢价,因为一只股票能涨停说明是有大资金或是利好刺激,那么第一时间买入,往往就能享受第二天高开或是开盘冲高的溢价,当然也有涨停被砸回落的现象。所以我们还需要结合市场环境氛围跟个股基本情况而定。首先大盘环境氛围不能太差,震荡行情最优。因为行情太好往往最强的个股不容易买到,而环境太差就容易被砸,所以最好的是震荡行情。另外个股基本情况主要是看个股股性,股性好的往往封板比较容易,因为股性好代表着人气强,跟风资金多封板自然容易。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牛散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