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的定律 以第五种武器向通胀说不(2)

2009年06月08日 10:04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李峻岭

0人参与0条评论
投资黄金需要关注宏观信息的变化。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5月初透露,中国会定期公布黄金储备情况。她说,中国黄金储备是随着中国黄金数量的变化而不断进行调整的,在过去5年里,通过加工提纯,中国原来从国际市场上购买的一些黄金达到了作为储备金的标准,在这种情况下,在黄金储备积累了一段时间后,中国就自然把这个数据公布出来了。

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黄金储备已达到1054吨,在各国公布的黄金储备中,只有六个国家超过1000吨,中国排名第五。自2003年以来,中国逐步通过国内杂金提纯以及国内市场交易等方式,增加了454吨黄金储备。

国家在增加黄金储备,这是个重要信号,值得投资者关注和思考。国家财富的变化会影响到您家庭财富变化。

黄金投资有风险。还是要听听建行北京市分行有关人士的建议:入市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学习一些黄金投资知识,要充分认识风险,提高个人对风险承受能力;目前市场上个人黄金投资产品较多,应根据自身知识、需求、财力、精力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黄金产品;选择正规交易场所。只有具备国家认可的交易场所,才能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gengliang] 标签:黄金投资 理财产品 黄金产品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通胀魅影重现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