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营养快线被“山寨” 工商局成被告开庭日突撤诉

2013年03月14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编者按:

毋庸置疑,“衣食住行”是消费者最基本的日常需求,而食品、服装等质量安全问题也最受普通消费者的诟病。迫于举证困难等原因,日用消费领域早已成为侵权“重灾区”。为此,中国新闻网财经频道“日日3?15”即日起永久启幕——期待你的线索,你的口水,你的烦恼,我们将为你证实或证伪,给你一个交代、一份澄清。

2012年,中新网财经频道曾经报道了娃哈哈营养快线频遭“山寨”的新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事情已经过去半年有余,中新网财经频道再次接到举报称“山寨”工厂还在生产,为了了解真相中新网财经频道赶赴多地进行采访,采访中发现曾处罚商户的工商局成了被告,事情的进展变得扑朔。

厂房采访被迫中断 厂房内产品与娃哈哈营养快线雷同

“我不方便接待你们,有什么情况你们可以到当地工商局去了解。”一名自称是负责人的李姓男子打断了中新网财经频道在厂房中的采访。

中新网财经频道在这家名为江苏润田食品有限公司的厂房中,看到了大量标有“营养怏(快)线”字样的饮品,这些产品除了“营养怏(快)线”几字与娃哈哈营养快线的字体、字形略有不同外,在外型、包装色调与风格上都与娃哈哈营养快线较为雷同。此外还可以看到苹果味饮料浓浆和空瓶等原料。厂房内充斥着雾气,工厂中的流水线上,几个工人正在忙着干活。

中新网财经频道被请出了工厂,工厂大门随即被关闭。于是记者一行人到当地的淮安市盱眙工商行政管理局马坝分局了解情况,希望可以在工商部门的协调之下完成采访。淮安市马坝分局的杨副局长带领记者一行再次来到江苏润田食品有限公司的厂房外,但是李姓负责人坚决拒绝记者跟随工商局人员一同进入,采访被迫中断。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豆奶 快线 饮料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