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营养快线被“山寨” 工商局成被告开庭日突撤诉(3)

2013年03月14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工商局查处个体工商户成被告 原告在开庭日突然撤诉

2012年8月,浙江省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拱墅分局在杭州拱墅区水月苑9-5、9-6号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曹某经营的标有“营养怏(快)线”标识的“苹果味豆奶饮料”和“椰子味豆奶饮料”商品涉嫌侵犯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营养快线”注册商标专用权。

随后工商局依法没收涉赚侵权的商品11箱(500ML*15瓶/箱)及一瓶,罚款人民币470元整。

不久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拱墅分局收到了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原来曹某一纸诉状将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拱墅分局告上了法庭,认为销售的“营养怏(快)线”为注册商标,不存在违法行为。

案件原定于2013年1月25日14时15分在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可戏剧性的情节发生了,原告于开庭日突然撤诉。

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拱墅分局局长姚瑜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原告是一个销售商,他在销售哈旺的营养快线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哈旺的,还以为娃哈哈营养快线出了新产品。原告交了起诉状,我们提交了答辩状,我们的证据很充分,处罚和对当事人的调查程序都有理有据。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豆奶 快线 饮料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