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月28日股市重大消息解读(5)

2013年06月28日 08:2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6月28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美的电器吸并方案获有条件通过 

美的电器公告称,6月27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15次工作会议审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航天信息等三公司获大股东增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7日对旗下航天信息和航天通信两家上市公司合计增持约68万股。航天信息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26%。本次增持后,航天科工集团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3.7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40.1%。航天通信亦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3.5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本次增持后,航天科工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290.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9%。

润和软件上半年预增34%-47% 

润和软件28日发布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万元–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9%–47.64%。

长信科技参股公司触摸屏产品通过微软认证 

长信科技公告,公司日前接到参股公司上海昊信光电有限公司的通知,经过上海昊信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精心研制,用于AIO的23英寸触摸屏已于日前通过微软实验室的Win8touch认证。

福田汽车签订逾3000辆LNG公交车合同 

福田汽车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共计3012辆福田欧辉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产品的销售合同。其中,公交集团购买国5LNG双层车60辆,多个型号的国5LNG公交车1852辆。八方达客运购买LNG公交车1100辆。

长信科技触摸屏通过微软认证

长信科技今日公告,其参股43%的公司上海昊信光电有限公司用于AIO的大尺寸触摸屏23英寸触摸屏(也称TP Sensor),已于日前通过微软实验室的Win8touch认证。

聚龙股份设立欧洲子公司

聚龙股份今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30万美元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欧洲聚龙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经营金融办公自动化设备制造,设计、经营及有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从2011年上市之后,公司一直致力于拓展国内市场。本次在德国设立子公司,是聚龙股份继完成北京、大连、浙江等地的布局之后,正式迈向国外市场。

卓翼科技获华为3亿元4G合同

卓翼科技今天披露,公司于6月26日收到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函》,通知公司在2013年下半年LTE网关(非大T)产品加工项目招标中排名第一。根据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的产品数量约为120万台(一年),预计金额3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20.41%。

据公告,华为终端隶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四大业务群之一,主要经营华为品牌的终端设备产品,2012年营业收入约483.76亿元。卓翼科技此次中标的LTE网关系公司新导入的4G产品。出于对产品品质及交货期的要求,公司须能够满足华为终端的试制、爬坡及量产的质量和交付指标要求保障交付。现公司处于对中标产品的试制导入阶段。

张近东“护盘”心切苏宁云商再获增持

苏宁云商今天披露,公司昨日接到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通知,基于对公司长远发展的强烈信心,苏宁电器集团于6月19日至6月27日期间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672281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5%,增持总金额为1.8亿元,增持均价4.98元。

青岛欲组建海水淡化技术联盟青岛碱业将率先受益

青岛海水淡化产业“三位一体”模型已初具规模,不久将建成国家海水淡化示范城市、打造国家级海水淡化装备制造基地、全球重要的海水淡化装备制造中心。这是青岛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方震日前在2013青岛国际脱盐大会上披露的消息。他还指出,青岛下一步将组建海水淡化产业技术联盟,发挥平台作用,重点培育具有技术优势的企业。

独一味8000万揽蓬溪医院入怀

在顺利跨界日化领域的同时,独一味进一步扩充其医疗服务业版图,以8000万元将“觊觎”已久的蓬溪医院纳入麾下。

独一味今日公告称,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王健忠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永道医疗以8000万元的价格受让蓬溪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鸿利光电订单回升明显车用LED将成业绩亮点

作为国内最大的LED白光封装企业,鸿利光电下游需求回暖态势明显,目前公司订单增长明显。

据了解,鸿利光电在IPO前就已形成了LAMP LED、SMD LED器件全系列产品供应,以及LED灯条、筒灯、日光灯管、面板灯、射灯、路灯及各种汽车灯为主的应用产品系列化供应,产品系列和规格齐全、产品线较为丰富。

[责任编辑:li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