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行:深入研究深化金融领域改革的政策措施

2013年11月13日 14:34
来源:央行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11月13日上午,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中国人民银行迅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全会作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精神,并对人民银行系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人民银行在京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人民银行党委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十分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实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一年的良好开局,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凝聚起深化改革的广泛共识,增强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把改革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必胜信念。

人民银行党委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人民银行党委强调,人民银行系统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重大决定的精神,着力提高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系统性部署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经济金融工作和中央银行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深入研究深化金融领域改革的政策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完)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深化改革 党委 三中全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