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联合石油否认女总裁涉中石油腐败案被带走

2013年12月17日 16:02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图为中国联合石油总裁王立华

图为中国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发表声明称,有网络及媒体报道公司总裁王立华女士被有关部门带走,经公司核实后确认该消息与事实不符,王立华女士目前正常履职。

12月17日上午,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中国政府上周拘留了两名中石油高管。

消息称,被当局带走的两名中石油高管分别为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以及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立华。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石油旗下的外贸公司。

以下为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声明

近日有网络及媒体报道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裁王立华女士被有关部门带走,经公司核实后确认该消息与事实不符,王立华女士目前正常履职。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12月17日

附:王立华个人简历

1964年出生,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先后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有机化工专业和石油大学(北京)企业管理专业,在中国石油化工行业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

1996年1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10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99年8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2年2月任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7年11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wangf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