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投13亿欧元收购法国、比利时10家购物中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最大的国有投资基金以约13亿欧元(合14.4亿美元)收购位于法国和比利时10家购物中心,成为该基金在欧洲规模最大的投资交易之一。

凤凰iMarkets讯 7月14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国最大的国有投资基金以约13亿欧元(合14.4亿美元)收购位于法国和比利时10家购物中心,成为该基金在欧洲规模最大的投资交易之一。

根据声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简称:中投公司)和其关联企业AEW Europe已向CBRE Global Investors收购一组购物中心资产。

中国投资者持续收购国际资产,以分散旗下资产组合。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包括上述中投公司的最新交易,中国投资者在过去12个月来在欧洲购入总值47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

中投公司最新的交易包括临近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两处标志性购物中心。另八处购物中心则位于法国,包括巴黎的La Vache Noire。

[责任编辑:liu_j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