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龙+路演]互联网金融洗牌期,“搅局者”该怎么玩!


来源:凤凰财经

一、主题:互联网金融创业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时机,发展速度可用“势如破竹“来形容,传统金融机构借力互联网,整合金融产品,简化交易流程。新兴的非金融机构则猛攻P2P,众筹,第三方支付,大数据金融等细分领域,真正的将“金融产品”这个本来性格高冷,门槛严格的“大家闺秀”逐渐转变成为接地气,可选择,柔声细语的客服小妹。而最明显的效果就是“老板”越来越多,只要你有创新的模式,回报较高的产品,较周全的风险规避,就可举旗高喊We Can Do It!!!。

P2P领域洗牌加剧,风控年如何冲出跑道?PayPal货币基金出局,余额宝是否会重走旧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蓝海在哪里?铜板街,挖财,随手记等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潜心打造连理财小白都无法抵挡的便捷,是否能成就翱翔红海与蓝海的巨头?

凤凰财经联手3W科技、英途邀您与互联网金融一线投资人和成功创业者,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创业心得。

参会报名:http://t.cn/RLc5iBl

二、拟邀嘉宾:

  

孙雷介绍.jpg

高洪偲.jpg

嘉宾简介

另外还有来自IDG、洪杉、真格、联想之星、创新工场等投资界大牛。

三、活动时间:7月31日下午17:30开始签到,18:00点正式开始

四、活动地点: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3W咖啡

五、活动规模:180 人

六、活动议程:17:30 签到

18:00 活动开始

18:00-18:10 主办方致辞

18:10-18:50 嘉宾单人演讲

18:50-20:00 项目路演

20:00-20:20 提问环节

20:30 活动结束

八、路演报名:互联网金融创业者(天使轮或者A轮)可以发送你的BP及个人信息至jiaxin@ifeng.com,进行现场路演报名(限额7名),7月30我们会通知您是否可以现场路演。

邮件标题为互联网金融现场路演+创业领域

您可获得:

1.曝光机会,线下活动的曝光,线上媒体的曝光

2.融资机会,来自IDG,红杉资本的一线投资人现场投资。

3.认识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其他创始人,拓展人脉。

九、主办方:

凤凰财经:中国领先的专业财经资讯与信息服务商,隶属备受赞誉的凤凰全媒体集团。通过PC、移动、视频等多种渠道,全天候7*24为全球华人提供快速、准确、全面的信息资讯和低风险、高收益的普惠金融服务,同时致力于为宏观决策、企业管理、投资理财、青年思想、创新创业、品质生活等各类细分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和垂直社交服务;并以原生营销为核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整合营销服务。

3W科技:3W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家、创业家、投资人组成的人脉圈层。3W是中国最完善的创业服务生态圈,集创业咖啡馆、孵化器、创业基金、品牌推广、人才招聘等于一体的完整创业生态体系。

英途:与全球商业面对面,致力成为中国企业与全球创新交流合作的第一平台。 王石、周鸿祎及阿里、腾讯、360等近300多家企业领导人参与过英途主办的全球创新交流项目,并促成了部分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合作投资。英途所推出的商业交流项目深度高端、热点新锐,目前在以色列、日本、英国、硅谷等多个区域都有深厚的资源人脉

参会报名:http://t.cn/RLc5iBl

[责任编辑:yur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