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黯然收官":六年来最差 A股7月真虐心


来源:FX168财经网

继6月股灾之后,国家队启动救市策略,但是不得不说A股7月依然虐心。在此小编晒一下\"成绩单\":沪市本月跌了14.34%,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上个月跌了7.25%。深市本月跌13.70%,上月跌了10.95%。

FX168讯 悲伤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在周一创下八年最大单日跌幅,周三神奇逆转之后,周四、周五连续两天尾盘跳水,本周的A股简直让人"无语凝噎"。今天也是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黯然收官,本月下跌14.3%,创下2009年以来最差单月表现。

继6月股灾之后,国家队启动救市策略,但是不得不说A股7月依然虐心。在此小编晒一下"成绩单":沪市本月跌了14.34%,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上个月跌了7.25%。深市本月跌13.70%,上月跌了10.95%。

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回升,深成指率先翻红。随后两市弱势震荡。午后,两市震荡回升双双翻红,沪指重上3700点。14:00过后,两市复制昨天,临近尾盘跳水行情再现。值得注意的是,盘中剧烈震荡,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跌1.13%,报3663.73点,成交4605亿元;深成指跌0.17%,报12374.3点,成交4176亿元。创业板收盘报2539.84点,跌幅0.83%。至此,沪指本周跌10%,深成指跌8.46%。

板块个股:军工板块走势疲软,际华集团、中航动力、光电股份中国卫星等16只个股跌停。猪肉板块走弱,康达尔唐人神跌停。正邦科技跌逾9%。央企改革今日回调,中粮生化中粮屯河等10只个股跌停。西藏板块走势强劲,西藏城投西藏天路西藏发展等9只个股涨停。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国家队今天全面介入市场,可以看到工商银行华能国际中国人寿等蓝筹股均有大单在托底,可以看出管理层确有维护市场稳定的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杠杆资金进一步离场。截至昨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1.37万亿,创自3月20日以来新低。此前随着A股牛市行情,融资余额在6月18日攀升至最高点2.27万亿。但监管层加速去杠杆以降低风险,融资余额加速离场,直至本周二跌破1.4万亿。

消息面:

中国证监会周五上午对助长助跌、放大股市波动的程序化交易祭出监管令,称沪深交易所正在对部分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征的机构和个人进行核查,沪深证交所已经对涉及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

分析师指出,沪综指今日小幅低开,盘中反复拉锯震荡,多空围绕3,700点展开争夺,虽然部分题材板块交投活跃一度拉动股指翻红,但石油、券商等权重板块走势低迷拖累大盘尾盘再度跳水,依靠银行股全力护盘才避免暴跌再现,预计短线股指仍处于偏弱势整理格局。

“现在市场跌到这一位置,大家都看不懂了,干脆就不做了。套得很死的就放在那儿了。”长城证券分析师汪毅在谈到量能大幅萎缩时称。

国联证券分析师张晓春认为,当前市场变动方向不定,无法形成一致预期,投资者普遍持观望心态,且创业板估值仍然很高,做多的基础并不牢靠,所以市场信心严重不足。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当前市场情绪仍旧处于修复状态当中,在谨慎情绪依旧高企及救市政策仍将延续的背景下,短期指数料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网友段子:

网友:每天两点半之前都是集合竟价,两点半才是真正开盘......(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股市 收盘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