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人民币贬值潜在10只受益和10只受损股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高盛分析师刘劲津等人在昨日报告中称,依然预计未来6-12个月人民币中间价相对稳定,但信心较先前低。基本预测是未来六个月人民币兑美元不会进一步大幅贬值,高盛的经济学家预估年底人民币中间价为6.15,但有下行风险。

【高盛提过的那些股】

高盛给客户的报告:这20只股票不要碰

高盛:中国暴跌后重申看好A股蓝筹股 列出6只潜力股

高盛:A股暴跌只是“速度与激情”的回调 建议买四类股票

外媒:高盛追踪的11只创业板个股 有一只仍有上涨空间

高盛分析师刘劲津等人在昨日报告中称,依然预计未来6-12个月人民币中间价相对稳定,但信心较先前低。

基本预测是未来六个月人民币美元不会进一步大幅贬值,高盛的经济学家预估年底人民币中间价为6.15,但有下行风险。

高盛追踪的股票中,人民币兑美元每贬值1%,获利增加的个股有(括号内为获利变动百分比):

招金矿业(8.7%)、中海集运(8.3%)、紫金矿业(6.3%)、天合光能(5.6%)、三一国际(4.5%)、中国宏桥(4.4%)、华能新能源(4.0%)、海通证券(4.0%)、江淮汽车A股(3.7%)、申洲国际(3.5%)。

人民币每贬值1%,获利减少的个股有中海发展(-43.7%)、中国远洋(-22.9%)、三一重工A股(-18.3%)、鞍钢股份(-13.7%)、一汽轿车(-8.4%)、中升控股(-8.2%)、中国龙工(-7.1%)、正通汽车(-6.2%)、中联重科(-5.7%)、宝信汽车(-4.7%)。

  

相关专题:中国汇率制度转型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