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白银投资晨报:短期或修正回落 关注15.17支撑


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遇阻15.60美元上方阻力小幅回落,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金叉,KDJ双线有高位死叉,在收复15.65美元前,整体下行趋势未改善。同时4H级别上指标出现看跌迹象,表明短期银价存在修正回撤的可能性,但只要守稳15.17/20美元,反弹仍有望持续。目前银价初步阻力位于15.58以及15.6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5.83、16以及16.45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5.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5.15、15、14.80、14.65、14.50、14.35、14.2

FX168讯 国际白银周五(8月14日)亚市盘初徘徊在15.40美元下方。周四(8月13日)因美国零售数据强劲提振美元攀升,且对人民币进一步贬值旳忧虑得到缓解,银价自一个月高位回落,并收在15.40美元上方。周五投资者应关注欧元CPIGDP、以及美国PPI等重要经济数据。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遇阻15.60美元上方阻力小幅回落,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金叉,KDJ双线有高位死叉,在收复15.65美元前,整体下行趋势未改善。同时4H级别上指标出现看跌迹象,表明短期银价存在修正回撤的可能性,但只要守稳15.17/20美元,反弹仍有望持续。目前银价初步阻力位于15.58以及15.6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5.83、16以及16.45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5.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5.15、15、14.80、14.65、14.50、14.35、14.25以及14美元。

(白银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操作策略方面,周四亚市曾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5.36-15.32美元的机会逢低做多,稳健者看15.47-55美元,激进者看15.65美元上方,止损设15.25美元下方。从当天表现看,策略失效。 【8月13日白银投资晨报】

周五亚市盘初仍建议周四多单继续持有,同时维持上述策略不变,除非银价15.20/17美元支撑失效。

1.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8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5万至27.4万,前周修正后为26.9万。

2.自实施完善中间价措施以来,人民币即期三日已累计下跌2.95%,中间价累计跌幅达4.45%。今日人民币即期市场成交295亿美元,较周三568亿美元天量明显下降。

3.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一指出,随着美国经济接近实现充分就业,美国顽固的低通胀不会持久。“当前通胀的很大一部分是暂时的,”费希尔今天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处于接近充满就业的情况,但通胀极低。”

1.美国商务部(DOC)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5%,前值修正为持平。

2.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三表示,美国经济越快进入强劲稳定复苏,就可以尽早升息 ,美联储可望在“不远的将来”升息 。

3.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5万人,略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2.3万人,同时7月失业率依然处于7年低位5.3%。

4.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一称,美国国经济状况基本恢复正常,他“非常倾向于”在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上升息,但强调随后的升息应逐步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分析预测 白银 伦敦银 天通银 粤贵银 白银TD 亚太金市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