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灾难又要降临?最近三次这种情况发生时市场都崩溃了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最近三次亚洲货币兑美元出现此种跌幅时,全球金融系统均出现了地动山摇的重大危机。

FX168讯 最近三次亚洲货币兑美元出现此种跌幅时,全球金融系统均出现了地动山摇的重大危机。

现在人们不经要问,在人民币大幅贬值的带动下,亚洲货币的跳水又会引发什么?在潜在通缩效应外溢的酝酿过程中,美联储放在加息按键上的手是否会哆嗦?

如下图所示,美元兑亚洲货币出现大幅上扬时(亚洲货币兑美元,途中下挫代表美元上涨),市场分别经历了:亚洲金融危机、物联网泡沫破裂以及次贷危机核爆。

这次会有不同吗?还是亚洲货币干脆跌破18年来的上升通道?

在全球头号经济体3季度预估放缓,中国经济增速上半年显著放缓的情况下,未来全球市场会发生什么?听听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经济学家Albert Edwards会给出什么预测:

我们一直相信,欧美经济目前距离通货紧缩仅有一步之遥,两国核心通胀都处在1%的低位水平,我们认为,新兴市场货币贬值将加剧西方国家的通缩压力,已经陷入困顿的企业盈利能力将把发达经济体带回到衰退的泥沼中。

由于投资者尚未意识到新一轮危机已逼近,我们认为,本轮周期将没有利率上调或者财政失衡的正常过度,预计全球金融市场将复制2008年的惨烈动荡。

Albert Edwards得出结论:“低增长和低通胀将激发更多量化宽松举措(QE),”而且全世界都一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融危机 美元 亚太地区 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