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危机&欧元贬值刺激避险 德国掀起黄金抢购热潮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德国黄金经销商Degussa Goldhandel Gmb周四(8月13日)表示,受希腊危机和欧元贬值的刺激,德国投资者今年黄金的购买量暴增。

FX168讯 德国黄金经销商Degussa Goldhandel Gmb周四(8月13日)表示,受希腊危机和欧元贬值的刺激,德国投资者今年黄金的购买量暴增。

Degussa首席执行官Wolfgang Wrzesniok-Rossbach称,“2015年的前6个月德国黄金销售额大涨50%,至7亿欧元(7.77亿美元)左右。同时,这样的火爆趋势延续至了7月份,当月的黄金销量触及纪录第二高位。”

随着近来欧元持续贬值,欧洲投资者更青睐购买黄金。截止目前为止,以欧元计价的黄金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2.7%。相比之下,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加之中国和印度需求疲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仍录得下跌。

Wrzesniok-Rossbac表示,“我们的黄金买单源源不断,之前对希腊局势的担忧以及欧元贬值可能是主要诱因。”

他认为,全球货币存在广泛贬值的风险,这将助推人们购买黄金的热情。

本周二中国央行意外宣布下调人民币中间价,导致人民币兑美元连续大幅贬值,并引发全球市场剧烈震荡。

Wrzesniok-Rossbach补充道,“市场是波动的,但我对未来黄金销量继续增加抱有十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供求关系 黄金 德国 希腊 欧元 亚太金市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