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债市场认定人民币贬值不会阻碍美联储升息之路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周五(8月14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债券市场认为,中国让人民币贬值的决定不会阻碍美联储(Fed)升息之路进程。

FX168讯 周五(8月14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债券市场认为,中国让人民币贬值的决定不会阻碍美联储(Fed)升息之路进程。

期货合约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在9月16-17日下次政策会议上升息的概率约为50%,8月11日中国最初宣布让人民币贬值时,交易员们预期的升息概率为40%,年底前美联储升息的概率约为75%。

受上述预期影响,美国国债迈向一个月来首次单周下跌。

三井住友信托资产管理驻东京的Hideaki Kuriki表示,“美联储料将于年内就启动升息,中国经济不是个大问题,美联储不在意其他国家的经济状况。”

外媒统计的数据显示,本交易日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基本持平于2.18%。2025年8月到期、票面利率为2%的国债报98 3/8。

截至本周四(8月13日),知名外媒追踪的美国国债指数本周累计跌约0.1%。今年以来,该指数累计上涨1.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人民币 美国债市 汇市 债市 美联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