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受益于强劲楼市数据上扬 电商股Zulily飙升49.1%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周一上扬,之前强劲的楼市数据提振房屋建筑类股,迪士尼周五宣布增加星球大战主题园区后,股价劲扬1.8%;在线零售商Zulily 飙升49.1%,受被收购消息提振。

* 迪士尼上扬,因该公司将在主题公园中加入星球大战主题园区

* 8月建筑商信心升至近10年来最高水平

* 道指上扬0.4%,标普500指数收涨0.5%,Nasdaq指数攀升0.9%

凤凰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股市周一上扬,之前强劲的楼市数据提振房屋建筑类股,另外,投资者买入近期受创的生物科技和媒体股。

房屋建筑类股上扬,因数据显示,8月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升近10年来最高水平。

数据盖过了稍早公布的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数据意外回落引发的担忧。

“楼市数据非常好,”Wedbush Securities的股票交易部董事总经理Michael James表示,“毫无疑问,这没有损伤所有与楼市相关的利多基调。”

一房屋建筑类股指数上扬1.2%,触及八年半最高。

消费者类股涨幅居前,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媒体股领涨。迪士尼周五宣布,计划扩建两个主题公园,增加星球大战主题园区。

迪士尼股价劲扬1.8%,报109.05美元。时代华纳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 也大涨。一媒体股指数攀升1.3%,上周五录得近四年来最大两周跌幅,因投资者担忧未来的媒体消费。

“增加星球大战园区的消息今日刺激对迪士尼的买盘,并带动了对其他媒体股的兴致,”James说。

道琼工业指数收升67.78点,或0.39%,至17,545.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10.90点,或0.52%,至2,102.44点;Nasdaq指数上涨43.46点,或0.86%,至5,091.70点。

涨幅居前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和对Nasdaq指数提振最大的个股中均有生物科技股的身影。Nasdaq生物科技股指数急升2.1%,过去两周累计下跌4.8%。 

到目前为止,已有92%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公布了业绩,根据汤森路透数据,预计第二季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的获利小幅增长1.2%,营收下滑了3.5%。

特斯拉(Tesla) 劲扬4.9%,报254.99美元,之前摩根士丹利将该股目标价从280美元上调至465美元,并称该公司是其最看好的美国汽车股之一。

在线零售商Zulily 飙升49.1%,报18.74美元,之前Liberty Interactive 表示,将以24亿美元收购该公司。Liberty下跌1.5%,报29.80美元。

Zulily公司股票8月17日走势

化妆品生产商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回落6.8%,报82.80美元,之前该公司报告的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有29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12只触及新低;有92只Nasdaq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83只触及新低。

根据BATS Global Markets提供的数据,美国各证交所总成交约54亿股,低于本月迄今日成交均值68.4亿股。

截至发稿前美股报盘: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国股票基金净流出创新高 美股牛市或到头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