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炒黄金、外汇、原油和股票的看过来 新的微信群已开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移动互联时代,有PC还不够,还得玩转手机,有新闻还不够,还得跟读者打成一片。于是,我们成立凤凰iMarkets俱乐部。

移动互联时代,有PC还不够,还得玩转手机,有新闻还不够,还得跟读者打成一片。于是,我们成立凤凰iMarkets俱乐部。

凤凰iMarkets俱乐部,致力于为国际金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金融市场资讯服务,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结合、专家与读者的结合,为用户搭建一个高价值的投资信息交流与合作的金融服务社区。我们始终秉持精致、专业的服务理念,汇集全球高端金融精英。

我们提供的服务

线上——有料、有用、有趣的资讯

每天为投资者精选24小时全球市场资讯,内容操刀者皆为财经领域资深人士和在投资领域从业多年的分析师。我们在保证资讯新鲜、接地气的同时,更能让投资者快速掌握每日市场动向;同时,凤凰iMarkets专属的线上专家团,也会结合市场热点及时为用户提供最直接的干货。

未来我们要做的

线下——优质、可靠的沙龙

未来我们会紧扣当下金融热点,举办线下主题交流讨论活动,竭诚为用户邀请财经领域各方面的权威人士,打造服务用户的智慧交流平台。

俱乐部会员的专属权利

·第一时间的精选金融资讯

·专业分析师的交流机会

·俱乐部线上/线下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其他会员专享服务

如何加入?

拿出手机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入群二维码

在电脑前比较多的用户,可以加我们的QQ群:332198808。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