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头条:揭秘亚洲最有权势的女人 优衣库又来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世界这么大,我们陪你看。10月12日,世界在关注这些事:

10月12日全球媒体头条

世界这么大,我们陪你看。10月12日,世界在关注这些事:

No.1 彭博社:买不起法拉利怎么办?去做法拉利的股东吧

法拉利跑车

买不起法拉利怎么办?法拉利将在纽交所上市,去买只法拉利的股票,做法拉利的股东吧!

意大利超级跑公司法拉利IPO的估值最高将达到98.2亿美元。法拉利的母公司之前出售了其所持有的9%的法拉利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的文件显示,法拉利公司计划以48-52美元的价格公开发行172万股股票。公司将在纽交所上市,并以RACE的代码进行交易。

No.2 路透社:俄罗斯又向中国伸“橄榄枝”:2016年将发行人民币债券

中俄关系亲密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周六表示,俄罗斯明年决定发行外债时将关注亚洲市场,并准备通过发行人民币债券融资。

西卢安诺夫在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会议间隙向记者称,俄罗斯财政部计划2016年通过发行外债筹集2,000亿卢布(32.4亿美元),但如何筹集这些资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如果我们看到有相关意向,我们将准备在市场筹资......发行人民币债券,”西卢安诺夫称。

No.3 纽约时报:美国总统大选到底谁说了算?还看这158个超级家庭

超级家庭的海边豪宅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白人,富有,年长的男性,他们居住在富裕且独立的城市中。他们中有很多富豪,他们的财富主要来源于金融和能源两个领域。

现在他们将他们巨大的财富投入到了政治领域中。他们提供了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总统参选经费的近一半。158个家庭在竞选第一阶段就贡献了1.76亿美元的竞选经费,直接左右了美国总统大选。而在水门事件之前,很少会有这么大笔的资金流入到总统竞选当中。

No.4 华尔街日报:救市“双刃剑”--股市不跌了,股民也不买了

股票交易大厅的一名投资者

在中国股市连续下跌最终触底的六周之后,中国政府终于在阻止了股市下跌上获得成功。但是救市似乎是把双刃剑,带来了不少“副作用”。

按照市场分析师的预计,中国政府为阻止股市下跌投入了数千亿元人民币,但是政府的救市行为却也让股市成了“赤道无风带”。股票价格徘徊在低位,股市成交量自6月的最高点下降了近70%。股市的波动性也下滑超过一半。一些板块的估值目前仍然高企。

No.5 金融时报:各国财长紧盯星巴克谷歌等跨国公司,昔日避税天堂没了!

星巴克、亚马逊、谷歌等超级跨国公司

全球各主要国家的财政部长同意改变在公司利润税上的规则。新的协议将警告跨国公司不要试图通过自身的规模和在多国设有分部的优势进行避税。

在新的规定下,像星巴克,亚马逊和谷歌这样的跨国公司将会发现通过将公司盈利收入集中于低税收国家或是避税天堂的做法将越来越难。根据经合组织预测,这一新规定将为各国带来近2500亿美元的额外税收。

No.6 英国卫报:有钱能使鬼推磨!最大烟草公司正游说欧盟修改法律

香烟上警告吸烟有害的广告

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正在全力推动全欧洲范围内刺激商业发展的规定。这是该公司试图延缓欧盟健康规定的一向手段。

根据英国巴斯大学烟草防控调查小组的分析报告显示,烟草公司是欧盟法案议程的主要推动者。他们将自己的商业利益置于政策制定的核心。他们使用通过新法律来阻止和延缓一系列健康改革规则的实施。

No.7 CNBC:你信吗?Facebook在英国一年纳税不到5000英镑

美国加州Facebook总部门前标志

据英国星期日时报报道,尽管Facebook向其伦敦分公司的员工去年发放了平均21万英镑的工资和奖金,但是Facebook去年仅在英国纳税4327英镑(6632美元)。

Facebook去年向伦敦分公司362名员工分发了价值3540万美元的股票,使得该公司英国分公司去年的财务统计出现亏损达2850万美元。亏损的扩大使得Facebook最小化了自己在英国的公司税。

No.8 CNN:为啥还不加息?美联储副主席称担心中国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接受CNN采访

全球经济增长成为美联储当前最担心的事情之一。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重申,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其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正在推迟美联储的加息决定。问题是美联储将会等多久。

费希尔在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利马年会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美联储不在9月加息是因为美联储需要时间去评估全球经济的形势,特别是中国的情况。”

No.9 印度时报:亚洲最有权力的女人是谁?是印度人

上榜的印度银行家Arundhati和Chanda

两名印度银行家Chanda Kochhar 和Arundhati Bhattacharya在财富杂志亚太地区最有权力的女性领导人榜单中名列前两名。

Kochhar,现年53岁,是印度最大的私人银行ICICI的首席执行官。财富杂志称Kochhar对印度银行业有革命性贡献。Kochhar成功将ICICI银行发展成印度最大且利润最丰厚的私人银行。Bhattacharya紧随之后排名第二。作为印度最大银行印度国家银行的董事长,Bhattacharya的排名较去年的第四上升了两位。

No.10 韩国时报:别人家的公务员!韩国议员是排名第四的高薪行业

韩国国会

韩国国会议员平均一年可以挣到1.1364亿韩元,成为韩国排名第四的高薪行业。根据韩国就业信息服务部门上个月公布的2014年报告显示,韩国办公室职员的年平均薪酬为3829万韩元。

收入最高的工作是公司的高管,平均薪酬为1.2181亿韩元。之后为飞行员的1.2143亿韩元和海员的1.1837亿韩元。国会议员名列第四。

No.11 日经中文网:又来了一个优衣库?优衣库姐妹品牌在网上开卖

优衣库门店

经营“优衣库”等服饰品牌的日本迅销旗下的服装企业G.U.开始进入中国的电商市场。已建立专用仓库,并在当地大型电商网站开店。G.U.目前在华虽然只有2家实体店,但将通过迅速普及的电商拓展市场。迅销旗下的优衣库已涉足中国电商市场,此次将加快步伐,以获得每年超过50万亿日元的巨大市场的需求。

G.U.已在阿里巴巴旗下网站“天猫”开店,主要销售衬衫和裤子等,价格与实体店相同。其已建立电商专用仓库,以便接到客户订单后迅速向中国大陆全境发货。

No.12 经济学人:德国接纳难民是否有上限?默克尔与德国总统开始“掐架”了

等待注册的非法移民排起了长队

9月4日晚上默克尔做出了其作为德国总理最具戏剧性的一个决定:暂停欧洲避难规定,允许上万名在匈牙利边境的难民通过奥地利进入到德国。这是一个充满道德的决定。正如经济学人杂志之前提到的,默克尔应该因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但是在德国国内,默克尔这种无私的决定却遭到了人们的质疑。德国人民之前一直认为他们的总理是不可战胜的。默克尔之前重复表示德国接受难民申请是没有上限的。但是德国总统高克则与默克尔唱起了反调。高克表示虽然尚不知我们能接受多少难民,但是德国的接受能力是有限的。

(Oscar/编译,易典/编辑)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yidi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