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媒:中日竞争印度高铁项目 日本"豪赌"1.8万亿日元


来源:参考消息

新闻配图

印媒称,印度铁路委员会委员纳文·坦登26日说,中国和日本的机构正在对金奈-新德里以及孟买-艾哈迈达巴德之间修建高速铁路的可行性进行研究。

据印度《印度教徒报》网站10月27日报道,他是在电气标准委员会第60次会议上对记者说这番话的。这次会议有16个地区铁路中心的官员参加。

报道称,鉴于对修建高速铁路的需求日益增加,一家日本机构已经研究了在孟买和艾哈迈达巴德之间修建高铁的可行性。

这样的火需要单独的轨道才能使时速达到每小时250公里,项目的成本大约为9700亿卢比(约合949亿人民币,1.8万亿日元)。而一家中国机构也在研究金奈-新德里段的可行性。坦登说,目前正在采取措施提高现有列车的速度,同时力争引进高速列车。

报道称,目前印度最快的列车是新德里到阿格拉段,时速可达每小时150公里,现在已有提议将速度提高到每小时160公里。 

全球投资机会发现者。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财经情报、赚钱策略,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关系到你的钱。关注【华尔街情报】情报价值,眼见为实。(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wangshan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