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纺织服装行业:全面放开二胎,相关标的将受益【行业研究】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放开二孩

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纺服板块童装相关标的直接受益

婴儿出生以后,围绕着吃、穿、住、用、行将会产生一系列需求。据Euromonitor统计,2014年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1671亿元,近5年年均复合增速达11%,是增速最高的服装细分领域。有鉴于此,二胎全面放开政策叠加目前的婴童红利,童装及婴童日用品成为直接受益的领域。我们认为森马服饰、金发拉比、朗姿股份美盛文化等相关标的具有短期交易性机会,并有望长期受益我国的婴童人口红利。

推荐“二胎”组合:森马服饰、金发拉比、朗姿股份和美盛文化

森马服饰:童装第一品牌。旗下的巴拉巴拉是我国市占率最高的童装品牌,定位4-14岁。2014年实现营收31.67亿元,几占公司业务半壁江山,且近年维持了20%以上的年均增速,充分受益我国婴童人口红利和消费升级。此外,公司也在婴幼童领域进行重点布局。公司8月底公告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上海马卡乐儿童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持股63%,内部员工也参与其中持股21%。主要是运作原mini balabala品牌,定位0-7岁婴幼童。此外,公司对其收购的早教领域也正在积极梳理组织和产品架构,以求未来能够和婴童用品相互促进。我们维持2015-2016年EPS分别为0.50、0.62元的盈利预测。公司战略转型婴童综合服务商,具有较大成长空间的,建议长期持有,维持“推荐”评级。 金发拉比:国内0-3岁婴幼儿消费品牌龙头。公司定位中高端0-3岁婴幼儿消费市场,旗下拥有“拉比”、“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个自有品牌,产品涵盖婴幼儿的“穿”、“用”的服饰棉品及日用品全系列。“拉比”品牌着重打造中高档婴幼儿品牌,全产品线覆盖;“下一代”产品以服饰棉品为主;”贝比拉比”以婴幼儿洗护用品为主。目前,公司拥有1100余家销售网点,覆盖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根据wind一致预期,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83、0.96元。公司作为婴幼儿消费用品龙头,将充分受益婴童红利,成长空间广阔。

朗姿股份:逐渐加大转型儿童产业力度。2014年11月,公司参股韩国第一童装国民品牌-阿卡邦25.86%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于2015年9月通过若羽臣成功入驻天猫,将韩国第一的童装、母婴护理品引入国内。2015年4月公司参股广州若羽臣20%的股份。若羽臣主要从事母婴护理品、母婴洗护品等品牌的电子商务营销和运营服务,知名合作伙伴包括奶粉品牌合生元(BIOSTIME)、德国母婴洗护品牌哈罗闪(SANOSAN)、意大利婴幼儿洗护品牌宝贝可可丽(Baby coccole)等母婴用品品牌。通过一系列布局,公司加大了向婴童转型的力度,未来将充分分享我国婴童人口红利,我们维持2015-2016年PE分别为0.85和1.02元的盈利预测,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美盛文化:布局动漫产业生态。美盛文化作为重要的的迪士尼动漫服饰代工商,于2013年开始转型动漫产业,陆续布局动漫游戏制作公司、舞台剧、影视等相关产业链。2015年9月自制动画片《星学院之魔法礼服》在北京卡酷动漫少儿频道首播,未来将推出服饰、文具、玩具、游戏等各类周边产品,形成IP完整的变现链条。此外,与美国杰克仕合资的杰克仕美盛也为国内的婴童消费引入美国的迪士尼形象授权为主的玩具和服饰类产品。我们维持2015-2016年EPS分别为0.35和0.51元的盈利预测,未来业绩仍将有望超预期增长,长期看好公司动漫产业发展空间,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经济进一步恶化,二孩政策效果不及预期。(平安证券

环保前瞻:“十三五”期间总投资或达17万亿!【行业研究】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26日至29日召开,“十三五”规划是这次会议讨论的核心议题。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十三五”规划,将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气、水、土三大环境战役将推进实施。

“十三五”期间,环保行业总投资有望超17万亿元,黄金发展阶段到来。

“十二五”期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以15%至20%的速度增长, 环保投资3.4万亿元,比“十一五”期间增长62%。预计“十三五” 规划在资源环境、生态建设方面的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国内环保市场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节能环保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阶段。

据环保部规划院测算,“十三五”期间,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期间节能环保产业有望达到年增速20%以上,社会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

环保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结合,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环保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将成政府重点投资领域。

环保部明确提出,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到2020年实现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环境质量目标。

2015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生态文明领域“1+6”改革方案全部通过中央审议。顶层设计及相关配套方案的出台,将持续提升环保产业的内涵和扩大发展的外延,利好行业长远发展。

“土十条”备受关注,或将引爆万亿市场。

继“大气十条”、“水十条”相继发布后,被称为“土十条” 的《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将出台,潜在市场超万亿。

今年初,由环保部起草的《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标准》与《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筛选指导值》出台,为“土十条”提供了技术保障。随着土壤修复政策的推进,集设计与施工于一身的全能型企业将迎来市场发展机遇,“土十条”主题性投资机会将持续发酵。

依托政策利好和货币环境,环保PPP 项目迎来春天。

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出炉,政府在PPP 项目的推进上也会逐渐加码,具有稳定收益的环保PPP 包将是银行贷款部门积极参与的方向。 “十三五”期间,PPP 模式在基础设施与公用事业项目中的应用将得到进一步推广。在环境质量目标大背景下,全社会投入环保积极性都将提升,特别是随着大量社会资本进入环保行业,国内环保市场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环保产业也将迎来大环保集团时代的新格局。

未来的环保产业从点源转向面源,全方位快速发展,将催生出市政、工业、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景观建设等一体化打包解决能力的环境服务商,一些面向保护人体健康的环境保护产业也将逐渐兴起。

推荐关注: 永清环保三聚环保中电环保太平洋

银河计算机行业动态日报【行业研究】

首个移动医疗专业学术组织成立

随着“互联网+医疗”的推进,移动医疗成为市场宠儿,但移动医疗的无序发展亟须警惕。近日,我国首个移动医疗专业学术社团组织--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移动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该学术组织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关村华医移动医疗技术创新研究院联合发起。据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会长王发强介绍,这个专注移动医疗的学术组织将开展移动医疗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进行行业标准的探索和制定,培养和发现移动医疗相关人才,并促进移动医疗技术的转化。专委会的工作目标是致力于医疗资源下沉,构建“互联网 医疗”的全新服务模式,通过“华医在线”,把汇集的优质医疗资源逐级下移到覆盖全国的基层医疗机构,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找专家看病更难的问题。

兵哥快评:移动医疗专业学术组织的成立有助于推动移动医疗产业的有序发展,加快行业标准的制定。

安好时代推移动医疗APP 安好社区医生定位基层

北京安好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基层社区医生的APP--安好社区医生。据了解,这款由安好时代自主研发的APP,主要面向社区医生提供患者的院内外管理,大大提升了社区医生的工作效率。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一款名为安好的APP,即可便捷享受完全免费的服务,并且轻松绑定自己的家庭医生。一方面患者可以通过安好用户端实现自我的健康数据监测,另外一方面,该数据通过云终端,同步到社区医生的移动工作站,系统便会一键智能记录数据,安好小秘将对应推送健康建议。此外,用户通过持续的有效记录,将可以得到一个基于科学测算模型而推出的预测结果,用户也将对自己的血糖走向有一个了解,更好地监控自身情况。当用户涉及到一些问题,在本地社区医生无法解决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一键与北京的专业医疗服务团队进行连线,通过视频、语音、图文等咨询方式,得到专业医生提供医学专业上的指导和建议。

兵哥快评:基于数据记录、分析和预测,结合专业医生的辅助是移动医疗未来发展的必要方向,有助于分级诊疗制度的有效实施。(银河证券)

磁材行业-图说磁材:业绩差异大,看好宁波韵升【行业研究】

事由:截止10月27日,我们跟踪的四家主要磁材公司都公布了其三季报,我们对此做统一分析。

业绩增速:正海磁材最快。四家磁材公司中,正海磁材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最快,达61%,其次是宁波韵升同比增长达58%,并且第三季度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而银河磁体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长最快,达45%,中科三环表现欠佳,无论是前三季度和第三季度业绩同比都下滑20%以上。

盈利状况:宁波韵升领先。四家磁材公司中,宁波韵升表现最好,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达3亿,远超中科三环的1.85亿,正海磁材的1.42亿和银河磁体的0.65亿。尽管从规模上看,宁波韵升的规模在行业内排名第二,大于正海磁材和银河磁体但小于中科三环,优异的业绩体现了公司良好的运营水平。

毛利率:短期银河磁体最高,长期宁波韵升最高。四家磁材公司中,因为开始自产部分原料,银河磁体毛利率是整个板块中表现最好的,并且是连续三个季度连续上涨。其他公司的毛利率都下滑至25%左右,显示稀土价格的回落传导到磁材的价格,中科三环的毛利率甚至跌破了25%。把时间拉长一点看,从2010年到现在每季度平均的毛利率,宁波韵升超过30%,其次是银河磁体,毛利率28.5%,正海磁材毛利率有27.1%左右,中科三环排名靠后,毛利率仅为26.6%。

在我们看来,毛利率的高低一方面反映了公司产品的价格,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的管理运营水平。宁波韵升在这些方面显然是有优势的。

估值:PE和吨市值均是宁波韵升最佳。四家磁材公司中,从估值上看,基于2015年业绩,宁波韵升的估值水平最低,在行业平均约60倍PE的情况下,宁波韵升的PE只有约30倍。宁波韵升的吨市值也应该是最低的。这也反映出宁波韵升如果从基本面的角度看,显然是被市场低估的。

我们看好宁波韵升。宁波韵升一直在推进出售所持上海电驱动26.46%股权给大洋电机,转而持股大洋电机交易后5.17%的股权,该交易将有望大幅提升公司的投资收益。此外,公司已公告自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拟收购磁体元件、高科磁业两家控股子公司25%股权,并收购盛磁科技70%的股权,有利于做大做强公司主业。这些都是公司未来业绩的催化剂。我们维持对宁波韵升的“买入”评级。(西南证券

中银国际证券--互联网行业:百度和携程股权互换交易点评【行业研究】

10月26日晚,百度(BIDU.US/美元166.24,持有)和携程(CTRP.US/美元90.76,未有评级)联合宣布百度将以持有的去哪儿(QUNR.US/美元42.65,未有评级)股份置换携程的新股。该项交易的股票置换比例是每个去哪儿美国存托凭证可转换成0.725个携程美国存托凭证。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携程25%的投票权,而携程也将拥有去哪儿45%的投票权。去哪儿将继续作为独立公司运营,四位携程高管将被任命为去哪儿董事会董事,取代目前百度在去哪儿董事会的四名董事。

此次股权置换比我们预期提前,之前根据去哪儿的现金储备和当前负现金流的情况,我们曾推断双方会在16年2季度启动合并谈判。我们预计置换完成后,携程和去哪儿将缩减在返现和营销方面的开支。这两家公司将逐步的在不同领域发展业务,以避免在在线旅游行业展开不必要的竞争。部分非核心业务可能进一步合并。总体来看,我们预计2016年开始携程和去哪儿的利润率将进一步改善。同时,我们也认为此次股权置换避免了反垄断调查,因为携程和去哪儿本来在机票市场的份额就很高,如果合并,很有可能会引发这一风险。

交易完成后,百度将占据在线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这也是目前我国最赚钱的在线行业之一,百度的O2O生态体系将进一步完善。我们预计,如果交易在年末前完成,百度不再并表去哪儿的销售收入,2016年百度的收入增长可能会回落。同样,百度也不会并表去哪儿的亏损,但是可能会计入携程的利润为投资收益,我们预计百度的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润增长在2016年可能会回升。交易将提振2016年百度的利润率(预计提升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率2.5个百分点左右)。然而,百度将面临其他O2O领域的激烈竞争,这就需要在获得用户和商户、销售网络扩张和技术提升等方面继续进行激进的投资。我们认为,在O2O投资期,百度的整体利润率将继续面临压力。同时,我们也认为宏观形势也会对百度主要搜索业务的收入提升产生一定瓶颈。重申持有评级。

我们认为,此项交易对在线旅游市场中的小企业内生发展不利;同时一些领先的在线平台将继续在这个领域展开并购交易。我们认为,目前携程可能在未来将一部分对子公司运营的注意力从艺龙(LONG.US/美元17.01,未有评级)转移出来到去哪儿。今年5月,携程通过和关联方一起收购原控股股东的股份,从而已经有效的控制了艺龙;今年8月,艺龙收到了腾讯控股(0700.HK/港币149.00,买入)的私有化要约,收购所有非控股股东的股份。我们认为此次百度和携程换股之后,腾讯与携程在在线旅游领域进行密切合作的可能性已大为降低。

电子行业专题:苹果公布最新季报、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强劲【行业研究】

苹果公司(AAPL)今日公布2015财年第4财季(3Q2015)报表,并对4Q2015运营状况进行了展望。

第4财季(3Q2015)营收同比增长22%,中国市场增速一枝独秀。3Q2015营收515亿美元,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4%,净利润111 亿美元,同比增长30.9%,毛利率39.9%。其中:销售4804.6万支iPhone,同比增长22.3%;988 万部iPad,同比下滑19.8%;570 万部Macs,同比增长3.4%。大中华市场实现营收125.2亿美元,同比增长99%,营收占比达到24.8%;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同比分别增长10%、2%和9%。

Apple Watch 销量没有单独披露。Apple watch 和TV、iPod 等产品归入其他产品类,营收30.5 亿美元,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15%。库克透露目前在Watch App Store 上已经有超过13000 款APP。

2015 财年iPhone 出货量超过2.3亿支,大中华区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2015 财年(4Q2014-3Q2015)苹果公司实现营收2337 亿美元、同比成长27.9%,净利润534亿美元,同比增长35.3%,净利润率22.8%。

2015 财年共销售2.31亿支iPhone,同比增长36.6%(2014 财年1.69 亿支);5485 万部iPad,同比下滑19.3%;2058 万部Macs,同比增长8.9%;App Store 累积下载量超过1000亿次。其中:iPhone 实现销售额1550 亿美元,同比增长52%,营收占比66.3%。按照区域划分:美国市场实现营收938.6 亿美元,同比增长36.6%,营收占比40.2%,仍为第一大市场;大中华区增长最为强劲,实现营收587 亿美元,同比增长93.4%,营收占比25.1%,超越欧洲成为苹果公司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4Q 展望增速环比持平,库克对中国市场依旧寄予厚望。苹果预估第4 季度营收755-775 亿美元,同比增长2.5%(消除汇率影响后为8-11%);毛利率39-40%。库克认为安卓系统的转换,新兴市场份额提升,LTE 渗透率的提高,以及中国中产阶级数量的增长,都将驱动iPhone 的长期成长。库克透露目前在大中华区已经有25 家庖面,预计到2016 年中期达到40 家。

投资建议:1、中投分析第4 季度iPhone 可能首现季度负成长,假设8000万支则7.4%的个位数成长(2014Q4 出货量7447 万部)。2、A 股苹果供应链仍是盈利能力和稳定性最佳的板块,重点推荐环旭电子(苹果WIFI,Watch S1,Touch,指纹识别,及将来摄像头SIP 模组供应商)。

风险提示:行业增速放缓、高端市场竞争加剧、技术路线风险、市场风险等。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点评报告:丰田“放大招”,科力远与“高富帅”做朋友【行业研究】

10月28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此次1.8L混合动力系统新分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计四款CVT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98万元、14.98万元、16.08万元、17.58万元。此前上市的1.8L汽油版分别为1.8L手动GLX-i版、1.8LCVTGLX-i以及1.8LCVT至高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08万元、15.08万元、15.98万元。

1、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汽车低价入市,超出消费者期待。相比汽油版,混合动力车型价格几乎相当;混合动力版本在配置上诚意十足。

截至今年7月底,混合动力车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0万辆,自2012年末丰田在中国提出“云动计划”的战略目标以来,丰田混动国产化持续稳健推进,此次卡罗拉和雷凌混动先后上市将混动国产化推向纵深。2015年将是丰田在中国混合动力事业的转折点。

2、科力远与丰田有稳定的合作史,为国内深度合资合作提供条件。

2011年,科力远通过收购松下旗下在日本的湘南工厂,湘南工厂累计为丰田、本田等车企供应HEV配套电池53万台套,极片245万台套。

2013年12月,公司携手丰田合资成立科力美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2015-2017年极片供货计划分别为3万台套、5万台套、10万台套。

到2016年科力美正式投产后,科力远将直接向丰田中国主机厂提供电池产品。由于雷凌、卡罗拉两款混动车型的低价入市,公司的极片预计将供不应求,公司今年下半年的业绩将焕然一新。

3、行稳致远,跨国巨头国内巨头“两条腿”走路。除了与丰田建立合资公司推动丰田混合动力事业在中国的“暴走”,科力远通过与国内汽车巨头吉利汽车建立合资企业跻身中国混合动力的“领军者”。考虑吉利等车企CHS项目成果从今年开始推向市场,公司的混合动力事业将迎来爆发年。

投资建议:从今年卡罗拉和雷凌混合动力车型低价入市开始,丰田在中国的混合动力事业将迎来重大转折点;而CHS项目的迅速扩围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发展壮大。科力远是丰田在中国混合动力事业的重要合作伙伴,CHS项目将为科力远带来持续发展动力。科力远(600478)将是混合动力的稀缺标的,给予“谨慎推荐”评级。(广证恒生)

新能源汽车行业周报:增速依旧亮眼;继续强烈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行业研究】

一.推荐组合

比亚迪(002594),宇通客车(600066),金龙客车(600686), 多氟多(002407),万向钱潮(000559)、万丰奥威(002085)

二.周报观点

行业观点:乘用车销售回暖,行业利好政策频出,新能源汽车增速亮眼;继续强烈看好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板块。

【汽车整车】:受惠于购置税减半,预计未来小排量汽车销量将持续回暖。推荐江淮汽车、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销继续保持高增速,习访英有望为新能源客车打开欧洲市场。推荐宇通客车、金龙客车、比亚迪。

【汽车零部件】:汽车销量上扬及技术革新推动汽车电子、锂电池及其原材料行业上涨。推荐万丰奥威、多氟多、万向钱潮、均胜电子、亚太股份。

二. 行业动态

9月我国汽车产销比上月呈较大增长,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9.43万辆和202.48万辆,比上月分别增长20.6% 和21.6%;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量下降5.6%,销量则增长 2.1%,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量继续下降,销售结束了连续5个月的下降,止跌回升。

9月新能源汽车数据发布,产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纯电动增幅比例强势。

10月开始实施1.6L 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政策。

北京市本期摇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00%配置。

三. 公司动态

1. 【多氟多】净利润2912.02万元

2. 【乐视网】入股易到用车

3. 【宁波华翔】德国华翔亏损仍将持续

4. 【骆驼股份】Q3净利润37490.9万元,同期减少19.81%

5. 【万向钱潮】Q3净利润57183.19万元,同期增加11.67%

6. 【宇通客车】宇通有望进入国际市场

7. 【金龙客车】Q3净利润26915.33万元,同期增加99.2%

四. 近期重点关注事件

1.央行决定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并降级存款准备金率0.5% 2.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座谈会22日在北京召开,李克强总理就加快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做出重要批示;马凯副总理就行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发表讲话。(东吴证券)

医药生物行业周报:国家有望加大儿童早期发展的投入,儿童健康成风口【行业研究】

行情动态

板块行情

生物医药行业指数最近一周(2015/10/19-2015/10/23)涨幅6.05%,领先沪深300指数5个百分点;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生物医药行业指数因健康中国有望进入“十三五”规划,最近一周涨幅排名第一。其中医疗器械周涨幅最大,;生物医药行业TTM市盈率上涨大,截止10月23日,PE(TTM)为47.81倍,相对沪深300 PE为374%。

所跟踪个股中涨幅居前的有中恒集团、百大集团、金陵药业、千红制药、马应龙、亚宝药业、康芝药业、葵花药业,主要受益于健康中国以及儿童早期发展有望写入“十三五”规划,国家加大医疗投入的预期。最近一月(2015/9/23~2015/10/23)生物医药板块涨幅16.60%,其中医疗器械涨幅30.77%。个股中市值小的个股弹性大涨幅居前,如百大集团、康芝药业、山大华特、千金药业。

行业新闻动态

10月24日,儿童早期发展有望写入“十三五规划”,儿童健康板块迎发展。10月23日,“健康中国”有望写入“十三五”规划,医疗板块有望加大投入。10月22日,互联网医疗步入转型期,重资产模式或成主流。10月22日,新版《中央定价目录》公布,政府定价项目不到3%,医疗产业市场化更进一步。10月19日,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申报启动,新药创新效率加快。

上市公司要闻

10月23日,丰原药业(000153):与中科大签订技术转让合同,受让“人重组白介素-12药物”技术。10月23日,凯利泰(300326)3000万增资天津经纬医疗25%股权,扩展在高值耗材领域中的产品布局。10月23日,中源协和(600645)收购天津鸿港投资100%股权,有助于公司业务整合。10月22日,精华制药(002349)投资Kadmon Holdings股权,布局生物制药行业。10月22日,中源协和(600645)与北控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于公司6+1全产业链业务布局。10月21日,以岭药业(002603)“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10月21日,康美药业(600518)与广中医签署共建康美康复医院协议。10月20日,海思科(002653)对外投资获得“Nexus”及“Horizon”在中国的独家销售代理权。10月19日,仁和药业(000650):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用于B2C,药房托管等项目。

关注三条投资主线。1)儿童健康企业受益于行业政策的扶持以及国家儿童健康的投入,可关注亚宝药业(600351),葵花药业(300086),健民集团(600976),济川药业(600566),山大华特(000915);2)互联网医疗受益“健康中国2020”的投入,可关注鱼跃医疗(002223),卫宁软件(300253),海虹控股(000503),中原华电(300018)等;3)连锁药店受益于零售渠道增长与规范政策,关注一心堂(002727)、益丰药房(603939)、老百姓(603883)。(广证恒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毛利率 新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