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巴黎银行:短线建议做多美元兑商品货币


来源:FX168财经网

法巴银行认为,短期内做多美元兑商品货币的风险货币比可能依然不错。

FX168讯 周五(10月30日)欧洲时段盘中,因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和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不及市场预期,美元指数扩大跌幅至96.86,刷新两个交易日低位。目前温和回升至97关口上方。

法国巴黎银行(BNPP)撰文称,昨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年率增幅从3.9%放缓至1.5%,主要是因为库存下降。

不过该银行经济学家预计未来一周的数据将好坏不一,将令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得到维持。

因此,依然认为美元多头将逐步增加,周三就欧元/美元空头结利。

法巴银行认为,短期内做多美元兑商品货币的风险货币比可能依然不错。

(美元指数5分钟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5分钟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42,美元指数报97.0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元 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 投行观点 汇市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