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大盘上涨节奏将放缓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三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市再创反弹新高。网络游戏概念股表现抢眼,友利控股、富春通信、山水文化、升华拜克、宝诚股份涨停,中青宝等涨幅逾4个点。油气改革题材今日再次大涨,广聚能源涨停,荣盛石化、恒逸石化、安控科技、海越股份等均有5%以上的涨幅。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市再创反弹新高。沪指盘中多次下探5日均线,但盘面3600点支撑力度较强,始终未破.盘面上,ST板块、次新股、深圳国资改革、虚拟运营商、基因测序、宽带中国、集成电路等板块表现较强。银行跌幅居前,券商、有色午后止跌回升。沪指全天运行于3600点上方,但在3650点遭遇重压,预计大盘的上涨节奏将放缓。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态度,逢跌建仓。操作上,重点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年报预增的成长股.

【板块方面】: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网游概念股友利控股富春通信、山水文化、升华拜克涨停。ST板块爆发:ST景谷、*ST厦华、*ST广夏、*ST成城、*ST乐电、*ST光学、*ST元达等14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

1、习近平:加快形成投资者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股票市场

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于10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研究经济结构性改革和城市工作。习近平指出,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形成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市场监管有效、投资者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股票市场。

2、国企改革配套文件发布18条意见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国企改革“1+N”系列配套改革文件正在加紧陆续发布,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18条意见,要求国有资产监管机构坚持出资人管理和监督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加强出资人监督。健全国有企业规划投资、改制重组、产权管理、财务评价、业绩考核、选人用人、薪酬分配等规范国有资本运作、防止流失的制度。

3、石化业“十三五”规划思路拟定

“管住中间、放开两头”,油气领域的开放正通过一项项具体行动落地。记者了解到,石化行业的“十三五”规划思路已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牵头初步拟定并上报。其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向民企开放下游是既定的方向。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市再创反弹新高。沪指盘中多次下探5日均线,但盘面3600点支撑力度较强,始终未破.盘面上,ST板块、次新股、深圳国资改革、虚拟运营商、基因测序、宽带中国、集成电路等板块表现较强。银行跌幅居前,券商、有色午后止跌回升。沪指全天运行于3600点上方,但在3650点遭遇重压,预计大盘的上涨节奏将放缓。

每年的四季度,摘星脱帽行情都是A股不曾缺席的热门题材之一,今日大盘调整之际,ST板块爆发:ST景谷、*ST厦华、*ST广夏、*ST成城、*ST乐电、*ST光学、*ST元达等14只个股涨停。 随着四季度行情逐渐深入,各大ST公司均打响“保壳战”,部分扭亏股年底有望走出大牛行情。

网络游戏概念股表现抢眼,友利控股、富春通信、山水文化、升华拜克、宝诚股份涨停,中青宝等涨幅逾4个点。消息面上,A股上市公司世纪游轮拟购买巨人网络100%的股权,而在巨人网络借壳上市方案中,马云、柳传志的股东身份首度浮现。

油气改革题材今日再次大涨,广聚能源涨停,荣盛石化恒逸石化、安控科技、海越股份等均有5%以上的涨幅。据上证报消息,油改有望放开矿权市场,从申请在先改为竞争性出让;同时,放宽对油气勘探开发资质的条件限制,实行矿业权招投标制度。

午后,次新股涨幅扩大:南兴装备、文科园林、南华仪器、杭州高新、中飞股份等近30只次新股涨停。新股即将发行及高送转预期,成为近期次新股持续保持的主因。后市仍可以逢低关注。

IPO重启等利好共振,券商股保持强势。东北证券涨停,西部证券光大证券等涨逾7%,国元证券、国信证券、山西证券等涨逾3%。

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快速冲破3450点箱体上沿后,开启急涨模式,直接冲上3600点。周二盘中5次回踩3600点,今日在金融、有色集体砸盘的情况下,依旧没有跌穿3600点。尽管大盘缺乏对3500点一带的回抽确认,预计后市会有反复,但眼下,出现深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低吸布局受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和年报高增长的成长股,依旧是当前主要的策略。(巨丰投顾)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ST 大盘上涨 大盘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