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酒店巨头诞生:万豪将以122亿美元收购喜达屋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万豪国际同意以约122亿美元收购喜达屋饭店,收购完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业巨头。

万豪国际资料图

凤凰iMarkets讯 据彭博社报道,万豪国际同意以约122亿美元收购喜达屋饭店,收购完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业巨头。

据周一发表的公告,合并后的两家企业将运营或特许经营全球超过5,500家酒店的110万间房间。万豪CEO SORENSON称喜达屋的各品牌都将保留,而喜达屋旗下分时度假业务正在进行分拆,出售给Interval Leisure。

喜达屋旗下品牌包括W酒店、威斯汀、瑞吉等。公司4月宣布,聘请了Lazard Ltd.探索包括出售在内的各种选项。长期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Frits van Paasschen于今年2月离职后,由Adam Aron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目前,喜达屋在酒店扩张方面不敌竞争对手万豪和希尔顿。

在上周三,喜达屋表示,旗下分时度假业务公司Vistana Signature Experiences将会进行分拆,由迈阿密的Interval Leisure Group Inc.收购。

此前,凯悦酒店和多家中国公司据称有意收购喜达屋,凯悦据称正就收购喜达屋进行高级谈判,还有三家中国公司有意竞标。

而万豪近期则大举进军海外市场。据彭博消息,此前台北万豪开幕,为万豪进入台湾市场的第一站;而对于拉美市场,万豪计划在加勒比地区新开60家酒店。

此前,阿里旅行与万豪国际签订合约,意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万豪旗下酒店的在线订房服务。

万豪国际周一股价走势

周一(11月16日),万豪国际股价在纳斯达克高开后稍稍回落,并延续盘整态势,临近尾盘震荡上行,收盘报73.72美元,涨幅为1.35%。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