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看涨的13个房地产市场 中国排名第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全球房地产市场度过了美妙的一年,表现最强劲的五个房地产市场是卡塔尔,新西兰,中国香港、瑞典以及冰岛。

全球房地产市场度过了美妙的一年。

据全球房地产指南组织(Global Property Guide)表示,其追踪的42个房地产市场中,有29个今年出现了价格上涨。

全球房地产指南组织新发布的报告称:“世界房地产市场价格继续上涨,如今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局面已覆盖了欧洲大部分,北美和亚洲一部分。在我们的调查中,全球表现最强劲的五个房地产市场是卡塔尔,新西兰,中国香港、瑞典以及冰岛。

使用全球房地产指南的分析,我们列出了13个世界上最热的房地产市场。这13个市场中,每一个市场的房价从2014年第三季度到2015年第三季度都出现了至少5%的增长。列表还包括了此前年份的价格增长(或下跌)情况,即2013年第三季度到2014年第三季度的价格变动情况以及2015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之间的季度价格变化情况。此外,列表还给出了全球房地产指南组织的评论。

以下为13个最热房地产市场的列表:

中国(上海)

上海

2015年价格变动:5.07%

2014 价格变动: -0.45%

房价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2.21%

评论:中国政府最近宣布了去库存计划,旨在促使消费者购买那些仍未售出的住宅。

冰岛

冰岛

2015年价格变动: 5.27%

2014 价格变动: 6.69%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1.12%

评论:其它强劲的欧洲房地产市场包括冰岛。今年至2015年第三季度,冰岛的房价已经上涨了5.27%。

菲律宾

菲律宾

2015年价格变动: 5.41%

2014 价格变动: 3.58%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1.27%

评论:今年至2015年第三季度,Makati中央商务区一套带三个卧室公寓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41%,而该地区带三个卧室公寓的价格在2015年第二季度已经出现了6.61%的年化涨幅。此前,2015年第一季度出现了5.4%的年化涨幅,2014年第四季度年化涨幅4.29%,2014年第三季度年化涨幅3.58%。2015年第三季度房价实现了1.27%的季度环比增长。


墨西哥

墨西哥

2015年价格变动: 5.45%

2014 价格变动: 0.01%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2.98%

评论:国外买家正在推升墨西哥的房地产市场。由于低油价和强劲的美元抬升了房地产价值,在经历了为期7年的低迷后,美国和加拿大买家重新回到了墨西哥。United States

美国

美国

2015年价格变动: 5.60%

2014 价格变动: 2.95%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0.99%

评价:最近几个月来,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出现了小幅升高,但抵押贷款仍然便宜。据房地美消息,2015年11月份,一年期可调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为2.63%,去年同期为2.44%。而五年期可调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为3%,保持不变。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

2015年价格变动: 6.26%

2014 价格变动: 15.39%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0.56%

评论:虽然爱沙尼亚是欧洲最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之一,但与前几个季度出现的两位数上涨比起来,爱沙尼亚房地产价格在2015年第三季度的涨幅要低得多。而爱沙尼亚首都塔林的房地产市场涨势也出现了急剧放缓。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2015年价格变动: 7.57%

2014 价格变动: -1.41%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3.76%

评论:需求在快速上涨,据PwC Romania消息,与前些年比起来,罗马尼亚的房地产交易额已经上涨了三倍,至12亿欧元。住宅建筑活动也正在恢复。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5年前三个季度新住宅开工许可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2%。

日本

日本

2015年价格变动: 8.97%

2014 价格变动: 0.39%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1.98%

评论:需求保持强劲。据日本土地研究所消息,与去年同期相比,2015年前九个月东京存量公寓销售量上涨了5.7%,达26483套。同样的,2015年前九个月东京独栋房屋的销售量也同比上涨了6%,达12882套。

爱尔兰

爱尔兰

2015年价格变动: 9.24%

2014 价格变动: 14.52%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4.93%

评论:爱尔兰被一些人认为是欧洲紧缩措施的“明星表演者”,在危机的早些时候,爱尔兰进行了结构改革,如今爱尔兰正在收获改革的果实。


瑞典

瑞典

2015年价格变动: 11.26%

2014 价格变动: 8.50%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3.83%

评论:瑞典的房地产市场继续飙升,到2015年第三季度,瑞典的房地产价格上涨了11.26%,这是自2006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的同比涨幅。这可以归因于很低的利率和房屋供应的短缺。

香港

香港

2015年价格变动: 12.64%

2014 价格变动: 1.76%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1.12%

评论:香港的房地产价格在亚洲是最高的,并且在我们的调查中也是世界上第三大强劲的房地产市场。到2015年第三季度,香港住宅房屋的价格上涨了12.64%,而2014年第三季度住宅房屋的价格同比上涨了才1.76%。12.64%与1.76%比较绝对是一个极大的改善。与前一个季度比起来,香港房地产价格在2015年第三季度上涨了1.12%。

新西兰

新西兰

2015年价格变动: 14.86%

2014 价格变动: 3.93%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7.10%

评论:据新西兰房地产研究院的消息,2015年10月,新西兰住宅销售量同比上涨18.6%,达7838套。在所有统计的10个区域都出现了销量上涨。其中,Waikato以及Bay of Plenty在2015年10月出现了54%的最大同比增长,紧随其后的是Hawke's Bay(52%)以及Central Otago Lakes (50%)。

卡塔尔

卡塔尔

2015年价格变动: 16.42%

2014 价格变动: 37.20%

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出现的变动: 4.23%

评论:在快速经济和人口增长的支持下,卡塔尔的房地产市场正在上涨繁荣。此外为准备2022年世界杯的建设高潮也助长了房地产繁荣。(双刀)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