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民问题持续发酵 默克尔取消达沃斯之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默克尔面对愈演愈烈的公众愤怒、针对她的难民政策的越来越响亮的批评,以及对于如何引导移民融入主流社会的担心,取消了本月前往达沃斯、像往年那样参加领导人云集的世界经济论坛(WEF)的计划。

默克尔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国内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此前德国司法部长警告称,跨年夜在科隆参与群体性侵犯的移民是一个有组织犯罪网络的成员。

海科•马斯(Heiko Maas)表示,科隆市中心在成千上万人欢庆新年之际发生的群体性侵犯和抢劫案件,是由一些男子利用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策划的。

默克尔面对愈演愈烈的公众愤怒、针对她的难民政策的越来越响亮的批评,以及对于如何引导移民融入主流社会的担心,取消了本月前往达沃斯、像往年那样参加领导人云集的世界经济论坛(WEF)的计划。

迄今已有超过500名女性就跨年夜科隆发生的侵犯事件提出刑事申诉,其中40%声称遭到性侵犯,许多受害者指认袭击者是阿拉伯或北非血统的男子。

马斯在接受《周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采访时表示:“如果有这么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从事这样的犯罪行为,他们肯定有一定的组织方式。我绝对不相信这是一起没有经过策划或预谋的事件。”

马斯的言论意义重大,因为他是默克尔的基民盟(CDU)所领导的大联合政府中的社民党(SDP)成员之一,他所在的政党多年倡导少数族裔的权利。现在,在公众要求采取行动的压力之下,社民党加入基民盟的行列,提议出台更严厉的法律打击移民中的犯罪分子。

周末,基民盟领导人支持扩大法官权力的计划,授权法官下令驱逐被判犯有严重罪行的移民。默克尔表示,罪犯“必须感受到法律的全部力量”,并称相关计划不仅符合公民的利益,也符合“绝大多数难民”的利益。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