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投顾盘前提示清仓 用户躲过百点大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月21日,早间开盘,A股市场三大指数集体下挫,随后震荡拉升,午后大盘出现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3.23%报2880.48点,创业板指跌4.18%报2112.40点。二十余家跌停,超千家跌幅超5%,仅船舶制造一板块翻红,其余全绿。

优投顾在今天策略中,从“行”转为“止”:晓势之义,或清或减,只止而观。优投顾昨日特别提示,目前市场即将展开的修复仅仅只是反弹,而非反转,短期市场震荡格局难改。由于汇率问题仍存在反复,在加上春节前“双降”预期受到稀释,预计市场底还会反复打磨。建议一般投资者短线减仓或清仓。

激进选手可选取反弹走势强劲的个股作为短线操作标的,周二推荐万马股份近两日累计涨幅12.29%,优投顾粉丝周二及时介入,跑赢大盘超10%。          

    2015年1月21日优投顾研报截图  

        2015年1月19日优投顾研报截图 

           

1月19日盘前优投顾政策投资内参“政策点金”中推荐了万马股份,昨日走势稳健,两日涨幅12.29%,区间最高涨幅超15%。跑赢大盘10%,再次给投资者提供了短线高额获利机会。

在市场本身弱势,又出现政策变动的情况下,缺乏专业知识储备和投资技巧的投资者赚钱将越发困难,优投顾有最专业的投研团队,为您提供最专业及时的投资之道。优投顾在1月13日发出“观”信号,及时提示观望为主,相机而为。给予短线反弹操作标的,用户规避风险,搏击反弹。在今日发出“止”信号,一般投资者建议短线减仓或清仓。

订阅优投顾精睿版请戳:精睿版;订阅优投顾至尊版请戳:至尊版

如果您想订阅收取更多【优投顾】荐股,或阅读完整样刊请点击 这里

点击查看优投顾产品购买指南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优投顾的客服电话:400-168-4855  

 

[责任编辑:邓涛 PF007]

责任编辑:邓涛 PF007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