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耶伦讲话预期提振尾盘逆市反弹 美股小幅收低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股市周二(2月9日)收盘小幅下挫,盘中大幅波动,材料类股和医疗保健类股尾盘的反弹抵消了油价再次大跌的影响。

美国股市周二(2月9日)收盘小幅下挫,盘中大幅波动,材料类股和医疗保健类股尾盘的反弹抵消了油价再次大跌的影响。

道琼工业指数跌12.67点,或0.08%,至16,014.3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23点,或0.07%,至1,852.21点;Nasdaq指数下跌14.99点,或0.35%,至4,268.76点。

标普500指数从日低到日高反弹了33点。

今年多数时间,美股走势挣扎,因投资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重,拖累美股大跌。

今日交投旺盛,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100亿股,高于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95亿股。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分别为2,161家与935家,比率为2.31:1;Nasdaq市场下跌和上涨股分别为1,824家与971家,比率为1.88: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九支触及52周新高,79支成份股触及新低;有三支Nasdaq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407支触及新低。

尾盘反弹颇为普遍,显示人气可能出现逆转。

“可能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明日在众议院的讲话有一些乐观预期,可能希望她能说一些能提振市场的。”OakBrook Investments LLC联席投资长Peter Jankovskis称。

预计叶伦周三在国会作证时将为美联储十年来首次升息辩护,并可能坚称今年仍会进一步升息,尽管步幅放缓。

能源股今日表现最差,能源股指数下挫2.5%,因美国原油期货大跌5.9%。

Anadarko Petroleum急跌7%,报37.24美元,该公司尾盘宣布削减股息,在油价下滑引发亏损之际保留现金。

辉瑞升1.9%,Gilead涨2.3%,给标普500指数最大的提振。标普健保股指数升0.7%,为今日表现第二好的板块,仅次于原材料股1.2%的升幅。

北京时间21:20,美国原油期货报29.9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报32.96美元/桶。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标签:收盘报道 美国股市 耶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