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疯癫油价跌趴 猴年春节海外市场还发生了啥?


来源:FX168财经网

就在国内投资者都在抢夺猴年红包的同时,国际金融市场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又掀起了数轮海啸,很显然,全球华人的节日并无法渲染全球市场的颓势。

【推荐阅读】

2016市场开启轮番暴跌模式 谁才是罪魁祸首?

就在国内投资者都在抢夺猴年红包的同时,国际金融市场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又掀起了数轮海啸,很显然,全球华人的节日并无法渲染全球市场的颓势。

随着日本股市大崩盘,美股隔夜也陷入了“癫狂”,道指期货走出了5上5下的可怖锯齿,而每次震荡都超过的150点:

信贷市场的低迷预示着美股更为困苦的日子还在后头,尤其是对风险情绪更为敏感的小盘股:

FANGs(Facebook、Amazon、Netflix、Google)领衔的科技股大爆发的行情似乎步入尾声:

能源市场信贷风险达到历史最高,美国能源高收益债券收益率达到了1531个基点:

在市场恐慌情绪下,具有避险特性的债券也没有受到追捧:

美元再次全线回落,兑日元和瑞郎跌势惨痛,后两者都是避险货币的代表:

然而美元定价的商品市场也没有落到好果子,原油和期铜再陷跳水行情,部分投资者期盼的底部似乎仍遥遥无期。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标签:投资指南 金融危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国股市周二低开低收 国际油价拖累能源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10/88b84e74-4634-48ad-aabf-de22434a112c.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