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油价、黄金、铁矿石“过早”上涨不可持续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高盛Jeffrey Currie等分析师在标注时间为3月7日的报告中称,大宗商品价格的“过早”上涨不可持续。短期内,通货紧缩、政策分化、去杠杆可能重新给大宗商品价格带来“适度的”下行压力。

新闻配图

【高盛观点】

高盛:20年来最佳时机!快买入标普500看涨期权

高盛:欧洲央行宽松在即 欧元为何无动于衷?

大宗商品价格并没有按着剧本走,至少在空头看来是这样。

就在昨晚,油价反弹至每桶40美元上方,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一次;铁矿石价格出现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铂金和钯金期货升至三个多月最高水平,双双进入牛市。

越来越多的交易员们押注持续20个月的大宗商品低迷已度过最糟糕阶段。

目前围绕中国需求的乐观情绪帮助从铜到锡在内的工业金属从数年低点反弹。包括原油在内的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在上涨。

高盛Jeffrey Currie等分析师在标注时间为3月7日的报告中称,大宗商品价格的“过早”上涨不可持续。短期内,通货紧缩、政策分化、去杠杆可能重新给大宗商品价格带来“适度的”下行压力。

能源领域还需价格的进一步下行以使财务压力持续,从而推动完成市场的再平衡进程;否则,油价的反弹将弄巧成拙。

虽然高盛仍相信石油市场今年可能重新达到平衡,并在年底之前出现供应短缺,但单凭供应缺口这个利好迹象不足以持续新一轮牛市行情。

该行仍认为油价短期没有明确趋势,会在每桶20-40美元之间大幅波动。

高盛还继续看空黄金;认为铁矿石的涨势也将可能是昙花一现,并维持每吨35美元的年底目标价不变。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