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银美林非农前的交易推荐:战术性做多美元


来源:FX168财经网

全球金融市场正等待将于周五(5月6日)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美国经济学家Alexander Lin和外汇策略师Ian Gordon周三发布报告对此进行前瞻,同时也给出了该行在非农前的交易推荐。

新闻配图

【美银美林观点】

五年来首次!美银美林:“结构性看多”新兴股市

美元“王者归来”?美银美林:这就是外汇市场的下一个大动作

全球金融市场正等待将于周五(5月6日)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美国经济学家Alexander Lin和外汇策略师Ian Gordon周三发布报告对此进行前瞻,同时也给出了该行在非农前的交易推荐。

以下为美银美林报告的主要内容:

非农报告前瞻

再次受服务业企业驱动,美国4月非农就业岗位料较为稳健地增加20万。其中,政府部门招聘可能贡献5000个,相比3月增加2万要逊色不少。我们有关非农就业的展望从初请失业金人数下滑及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就业市场指标改善中获得支持。在2月和3月明显下滑之后,制造业就业可能出现改观,但最初的几份制造业调查报告喜忧参半。新屋开工近期放缓,这可能导致营建业招聘速度放缓。我们同时预计采矿业就业继续萎缩。

我们预计,假定劳动参与率持稳,失业率将维持在5.0%。然而,根据近期的趋势,参与率存在上升的风险,这可能推高失业率。自去年9月以来,劳动参与率呈现明显复苏态势,已经从62.4%回升至63%。强劲的就业市场已经吸引许多工人回到就业市场,而这种趋势很可能在近期延续。不过,劳动力供应增加同时也意味着薪资压力上升会被推迟:我们预计平均小时薪资月率仅上升0.2%。这将令年增幅维持在2.3%,不过升幅仍高于本轮周期稍早时的2%水平。平均每周工时应该会从34.4小幅攀升至34.5。

交易策略:非农前战术性做多美元

我们建议在非农出炉前战术性做多美元。我们预计薪资月率上升0.2%,令年增幅稳定在2.3%。稳定并不是很令人兴奋的消息,但总比减速要好,加之薪资趋势普遍改善,这应足以令美联储(FED)处于6月加息的轨道上。相比市场有关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仅为36%,这应会令美元受到支撑。此外,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冲基金自2014年5月以来首次净做空美元。

尽管我们需要看到美联储措辞出现更加明显的转变以令美元显著反弹,但美元仍有战术性反弹的空间。我们的量化和技术分析同样表明近期美元存在反弹空间。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