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中国央行闭门会议上专家要求人民币贬值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华尔街日报》援引会议纪要称,在3月份的一次闭门会议上,一些经济学家和银行界人士要求中国央行停止对抗市场并允许人民币贬值,一名未具名央行官员则表示“第一要务是维持稳定。”

央行总部大楼

《华尔街日报》援引会议纪要称,在3月份的一次闭门会议上,一些经济学家和银行界人士要求中国央行停止对抗市场并允许人民币贬值,一名未具名央行官员则表示“第一要务是维持稳定。”

据接近中国央行的人士透露,1月4日,央行非公开地摒弃了市场化机制;这一转变未曾公布。

据接近央行人士透露,央行在确定每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时,不断在兑美元汇率和兑一篮子汇率之间转换,以此引导每日人民币走向。

央行新闻处未回复《华尔街日报》的置评请求。

周一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在纽约交易时段小幅上涨0.04%,交易员表示市场交投清淡,花旗则称中国经济大幅放缓以及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不太可能出现。

纽约时间17点CNH报6.5618元。

中国央行周一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汇率定在1美元兑人民币6.5455元,较上周五的中间价6.5510元下调了55点。中国央行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调了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合计下调76点。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